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IS斩首人质 马国印尼民众现身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5日报导】(5日电)印尼媒体报导,警方首次发现有马国民众出现在伊斯兰国(IS)斩首人质的现场,现场也有印尼民众拍照,引发各界震惊。


印尼“星洲日报”报导,马来西亚全国反恐组官员阿育(Ayub Khan)表示,一名据信在的马国民众上传这段斩首影片到个人脸书。


阿育指出,这支片长30秒的录影画面显示,一名疑是叙利亚的人质遭到斩首伏尸空地,而一名戴白帽、疑是印尼人的男子在尸体旁面向摄影机,周围还有三、四十人围绕欢呼。


他说,这支短片是2月20日拍摄,上传日期是2月22日,警方已确认片中两名马国民众的身分,其中一人是录影者,另一人在尸体旁拍照。


阿育表示,在现场的人皆没有蒙面,片中可听见多人在说马来话、喊叫拍照。接下来画面是一名年轻男子在尸体旁摆姿势,竖起食指,高兴地让录影者拍摄他的样貌。


由于在场者以印尼人和马国民众居多,当地警方深信,身在叙利亚的马国民众已和印尼人组成一支联军,成员至少百人。



本文标签:






via IS斩首人质 马国印尼民众现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