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俄罗斯坦克兵告白:我们知道要去乌克兰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坦克兵巴托蒙库叶所在部队东部被调遣至的路线(euromaidanpress截图)


俄罗斯一家派报纸采访了在德巴尔切夫战斗中严重受伤的俄罗斯士兵。这名士兵证实,俄罗斯军队全面参与 了在乌克兰东部的战争,扮成叛军只是用来伪装。


《Nowaja Gazeta》采访的这名士兵名叫巴托蒙库叶(Dorschi Batomunkujew),20岁。他最初驻扎在乌兰乌德。2013年11月他在家乡附近赤塔被强制性征兵,受训12个月。由于表现不错,2014年6月他被要求作为士兵服役3年。他签下合同时,并没有想到将被发送到乌克兰,因为他们距离乌克兰很远。


10月,他的军队重编组,形成了一个新的营。 “因为职业军人数量不够,从城市Kjachta调来更多的职业军人加入我们。”这句话证实了乌克兰媒体早先的报告俄罗斯从布里亚特(Burjaten)调遣了军队。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在动员军力的这段时间,九月明斯克签署的停战协定已经生效。


巴托蒙库叶被分配到一个坦克旅。10月底该旅被调遣到乌克兰与俄罗斯边境地区Rostov-on-Don附近的一个训练场,部队坐了10天火车。甚至在火车上他们重新喷涂装甲车,去除徽章??,“为了掩盖身份”。长官说,是去集训,但有经验的士兵说,他们将去炮轰乌克兰。


在训练场每一天都有火车载来士兵。巴托蒙库叶说,“一列接着一列”。2月8日,传来进攻命令,就在靠近乌克兰边境的森林中,他们要上交全部证件和手机。晚上31辆坦克开进了乌克兰东部工业城市顿涅茨克,伴随其他步兵战车,弹药运输和医疗支持车辆,共约300人。


巴托蒙库叶说,有个别士兵拒绝出兵乌克兰,但为数不多。他记得有一名士兵返回罗斯托夫(Rostow)。巴托蒙库叶则愿意前往乌克兰。他说他父亲去世时一个佛教喇嘛对他说,他会活很长。


日前德国默克尔和奥朗德再次提出新的外交和平倡议,并于今年2月11日在明斯克签署了新的停火协议。


虽然普京共同签署了协议,显然俄罗斯军队的最高统帅不打算停战,2月15日,巴托蒙库叶的部队在乌克兰东部进行了进一步的攻击。目标是德巴尔切夫的重要交通枢纽。这座城市位于分裂据点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铁路线中途上。


巴托蒙库叶装甲旅奉命包围了德巴尔切夫的乌克兰军队。“我有一辆很好的坦克,不仅是T-72,而且是T-72B”。这些坦克的优点是有夜视装置和可操纵导弹。处于困境的乌克兰部队将被歼灭。巴托蒙库叶接到了“立即格杀勿论”的命令。


年轻的坦克兵有一次也几乎误打了乌东叛军。只在最后一秒,他看到了叛军士兵的白色手镯。“叛军不告诉我们他们去哪里。”俄罗斯职业军人认为叛军内部一团糟,没有组织和管理结构,“完全杂乱无章。没有领袖,没有指挥官”。


此外,叛军守不住前线,认为有危险就不肯前进。巴托蒙库叶说:“他们说,那里有危险,然后不肯继续进攻。但是,我们收到继续攻击的命令。”


2月19日,在德巴尔切夫的攻击中巴托蒙库叶的坦克被打中:“我眼睛着火”,并设法打开舱门,在雪地里打滚灭火。他的战友给他急救,并把他带到了安全地区。


这名20岁的坦克兵头部严重烧伤,将终生留下疤痕。不过,他没有显示出悔意,反而认为普京是一个有趣和聪明的人。普京向世界宣称,在乌克兰没有俄罗斯军队,“但他对我们说,前进,前进”。


巴托蒙库叶的经历表明,俄罗斯的宣传工作起了作用。即使在俄罗斯东部赤塔,巴托蒙库叶也多次在电视上看到乌克兰“法西斯”屠杀讲俄语公民的歪曲报导。甚至当他在乌克兰东部的村庄了解到,大多数当地人并没有真正站在叛军一面,他也没有产生任何根本性的怀疑


来源: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via 俄罗斯坦克兵告白:我们知道要去乌克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