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刘源亲揭谷俊山案细节:曾有黑社会介入 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在中国军队打虎的过程中,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被认为反腐功臣。有媒体称,正是刘源的举报 最终导致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和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因被抓。不过,刘源在揭露查办谷俊山的贪腐问题 时,也几经磨难,甚至被曝遭谷俊山雇人暗杀。


在3月5日中国期间,刘源接受港媒采访时,被问到因力主查办谷俊山而曾被谷重金收买黑社会杀手企图暗杀的传闻时说:“有黑社会,也有事,但是没有他那些情节。很多人都问候我,都问到这个事,没有具体的那些事,那些事都有点演义了、演电影了。我一直都好,咱们解放军怕这个还得了?放心!”


香港《凤凰周刊》曾引述知情人士披露,专案组发现谷俊山在被调查期间重金收买黑社会杀手,筹备刺杀一位高级将领。该人士称,谷俊山不仅向杀手提供了该将领在颐和园附近的详细住址和生活规律,还帮助准备了作案工具。指示杀手,待该将领的专车到住宅门鸣一声喇叭,住所门开后即可动手。


资料显示,谷俊山到总后不久,担任武警总部副政委的刘源平调至总后任副政委,成为谷俊山的上级。但刘源不久又升任军科院政委,到2010年刘源以正职上将之衔回到总后任政委时,谷俊山也已升任总后副部长,成为总后委班子成员。


2011年,项目组调查期间,有军内传闻称,谷俊山对刘源说“你别挡我的道,我也不挡你的道。”


这些传闻目前无从证实,但2011年12月28日,总后的一次军以上领导干部的会议上,刘源发表讲话称,在总后系统 ,腐败“非常严重”、“触手可及”。“这已经涉及到共产党和解放军的生死存亡,我宁死也不会放手。”“我就不信没有王法了,我宁可丢乌纱帽,也要跟腐败作你死我活的斗争!”


一位知情军官称,当时,谷俊山与刘源同坐大会主席台。刘虽没点名,但台下高级军官们心知肚明,“终于有人敢动谷俊山了。”刘源的这番内部讲话,后流传海内外网络。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刘源亲揭谷俊山案细节:曾有黑社会介入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