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中共军队买卖官成风 政协委员爆团长价值百万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队全军上下跑官买官成风(网络图片)

2015年03月05日电】此前有媒体爆出中共军队买官买官成风,并用〝千军万马〞、〝百万雄师〞等词来形容。4日,中共两会政协侨联小组会委员再次爆出团长等官位的买卖价值。


《明报》报导,政协侨联小组会4日曾向境外记者开放。报导说,该组28名委员中既无〝明星级〞人物,又无敏感议题,本以为将沉闷度过。没想到的是,小组会甫开始,委员一个接一个谈涉贪落马的前云南书记白恩培、前中央周永康 等,有委员直斥中共军队买官卖官严重,有价有市。


有委员谈到云南是继〝塌方式〞的山西之后,第二个贪腐最严重的省份。谈到去年被查的〝巨贪〞白恩培时,香港宣威集团董事长浦江直言:〝(白恩培)家中查到三十七个亿,外面才报一、两个亿!〞


恒昌国际集团董事长林晓昌指出,现在军中存在的买官卖官问题 。他说:〝我有个侄子在部队,一个人要提到连长,必须给20万人民币,(升)到营长,就要30万,到团长,就是100万,这是老规矩。我曾问了很多首长,我说为什么这样呢?〞


香港华美贸易公司总经理王晓玉也指出,周永康用大量公帑把国外的贫硫矿当富矿来买,买了以后就有大量回扣,反过来回到他的户口上面,这是工作中的不细致导致的漏洞。


据外媒报导,今年年初,中共军队总部〝深喉〞大爆军中买官卖官的猛料,指、郭伯雄担任中央军委副主席期间,中共军队全军上下跑官买官成风,〝千军万马〞(指军职干部标价千万元人民币,合160万美元)、〝百万雄师〞(指师职干部标价百万元人民币,合16万美元)成为军内人人皆知的潜规则,团、营、连层层明码标价,军心涣散,无人想正事,干正事,心思全用在请客送礼,搞关系拉选票上。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via 中共军队买卖官成风 政协委员爆团长价值百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