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中共一情报部门头子被抓 涉一前军委副主席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军方前总政治部联络部长(网络图片)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电】早在去年就有关于中方前总政治部联络部长邢运明被带走的传闻。日前,据港媒称,邢运明在过年前被军方纪委人员带走。报导透露,未必直接与徐才厚有关,或涉另一位原中央军委副主席。但目前尚未有中共官方媒体证实。


港媒《南华早报》3月5日引述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说:〝邢运明是羊年出生的,所以有人就讽刺地说,今年是他的年,所以他被带走了。〞另一名与军方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则证实邢运明已被捕,但具体原因不明。


自从前〝政法委沙皇〞周永康 于去年7月被指涉嫌贪腐被拘留后,马建成为被调查的最高级国家安全官员。


《南华早报》引述消息认人士称,该消息人士表示,邢运明被捕未必直接与徐才厚有关,而应该与另一位原中央军委副主席有关。


外界猜测,这里指的另一位原中央军委主席,应该是。郭伯雄的儿子郭正纲和秘书周一被当局宣布被查,路透社则透露,郭伯雄也同时被查。目前中共官方尚未公布郭伯雄被查的消息。


有军事观察家表示,上述官员被捕,反映中共在被捕后正在整顿党内的情报机关。


报导称,邢运明是中共军方情报部门的主管,负责海外 间谍活动及搜集情报,但他较为人知的身份是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常务副会长。这个联络会的前身就是中共军方的敌情侦查部。


早在去年9月4日就有海外中文网站 传出关于邢运明被带走的消息,同时,关于邢运明买官卖官,向徐才厚等巨款行贿等黑幕被曝光。


据军纪委有关人事透息说,徐才厚向军委办案人员交待,总政联络部邢运明曾经向自已买官,因邢运明没有当兵的履历,也没有做过情报工作,更没有统战工作经验,但是前办公室主任王瑞林上将,推荐山东老乡刑运明上位,加之刑运明出手大方,与徐才厚见过几面,就把六千万的现金和金银珠宝送上。于是在2001年前,生意人邢运明直接从国管某公司调入总政治部任联络部主管东南亚、副部长,大校副军职代遇。


公开资料显示,邢运明于1955年出生,现任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常务副会长、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曾在2005年担任中共军方总政治部联络部长。


此前港媒《东方日报》援引消息称,邢运明曾任中共军委纪委书记郭林祥上将秘书,长期从事秘密特工活动,后晋升为总政联络部长,掌握庞大而不受监管的政商资源,不但涉嫌贪污腐败,更成为徐才厚和周永康倚重的军方将领之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共一情报部门头子被抓 涉一前军委副主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