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大陆网民热议国家领导人也接过骚扰电话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骚扰电话在大陆让民众不胜其烦。近日,在两会上,有政协委员披露,国家领导人也曾接到过骚扰电话。网民纷纷表示深受骚扰电话之害,并直指移动联通电信为了利益坑害民众。


据中共官媒人民日报 网3月5日报导,今年两会,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组织部长李世杰提案,建议加强对骚扰电话及信息的管理。李世杰透露,国家领导人也接到过骚扰电话,各种骚扰电话不分时间地点场合、不论白天黑夜、不论上班休息打给人们,严重干扰正常生活和工作。


李世杰说,骚扰电话问题 给人遍地是骗子的感觉,必须制止,还广大消费者安宁。李世杰还称,电信企业也要讲社会责任。


报导称,据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和搜狗号码通联合发布的《2014骚扰电话年度报告》,去年全国骚扰电话数高达270亿通以上,其中涉嫌诈骗类骚扰电话达26.3%。


此新闻引发生网民热议。


网民表示深受骚扰电话之害:每天都会接到各种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接到过以孩子为诱饵的诈骗电话;黑名单中的骚扰电话已有636条,苦不堪言;一年不知道要接到多少这样的骚扰电话;骚扰电话太可恶了;坑蒙拐骗现在已成为基本国情。


一些网民质疑:难道只有骚扰打了国家领导人的电话,这事才会治理?如果只是老百姓受骚扰,这事都没人关心是不是?


许多网民直接指向移动联通和电信:这是普通人骚扰得了的吗?先把电信营运商的分子抓了,斩断利益链,问题就解决了;电信移动联通烦的我换号躲避了;赚钱的是移动联通电信,电话都是推销、诈骗;就是联通移动搞得鬼;不就是中国移动我不动、中国联通我不通、中国电信我不信这三家在搞鬼嘛;移动最坏。


有网民称,现在信息泄露、倒卖太严重了,运营商为一己私利,坑害全国用户。刚注册完公司,推销会计的公司就打来;刚生完孩子,宝宝公司就打来;刚买完车,车险公司就打来;刚买完房,装修公司就打来;房子刚空几天,中介电话就打来。


有网民调侃:国家领导人也接到骚扰电话,真是骚扰面前,人人平等。


还有网民说:最大的网上诈骗是封评删帖。


据报导,3月1日,第十二巡视组开始巡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电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移动)。


外界关注,中共前长子被称为“中国第一贪”、中国的“电信大王”,江绵恒的“电信王国”覆盖中移动、联通和中国网通。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via 大陆网民热议国家领导人也接过骚扰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