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禁闻】3月6日维权动态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下面来关注大陆各地的维权 事件。


疫苗受害儿家长请愿遭拘留


期间,全国20几位疫苗受害儿童的家长到北京请愿。由于在北京卫生部前拉横幅、喊口号,广东中山市的受害儿童家长王军卫,3月6号被当地公安拘留10天。


这些家长4号在北京卫生部门前,呼吁尽快为疫苗受害儿制定疫苗相关立法,保障受害者权益。当天就被北京警方羁押久敬庄,之后被遣返,目前有的家长被当地政府关入,有的被严控在家。


车胎被扎 报警遭公安威胁


3月5号,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停在自家楼下的车,3个轮胎全部被人用利器扎爆。孙文广教授拨打110报警后,警方却声称:安装在他家楼下的5个摄像头都看不清楚。同时威胁他说:〝听说最近你又在网上发文章,要小心,别忘记以前被打断肋骨的事〞。


孙教授之前在2009年的清明节,去济南英雄山为赵紫阳 扫墓,在公安跟踪下,被人打断四根肋骨,至今还没有破案。


重庆12人穿状衣请愿 警方驱离


3月5号上午,重庆冤民邹世兰、李玉京、谭敏、杨兴仪等12人身穿状衣,在北京前门广场高喊依国、还我家园、被天安门 广场派出所警察带离现场。


18名上海向两会提交议案被抓


3月5号上午10点,上海访民徐玮、仇秀娣、朱宝根、虞月明等18人,冲破北京警方和截访人员的重重围堵,到达人民大会堂附近,把他们的谏言和议案交给警察,让他们转给两会秘书处,随后被抓捕谴返。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禁闻】3月6日维权动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