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加牧师北韩失踪逾月 证实遭拘押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6日报导】(渥太华5日综合外电报导)籍牧师林铉洙年初前往北韩进行人道援助任务时失踪,他所属教会和加拿大领务官员今天表示,他已遭北韩当局拘押。


60岁的林铉洙(Hyeon Soo Lim,译音)由中国大陆进入北韩后不久,自1月31日即失去音讯。


他所属韩光长老教会(Light Korean Presbyterian Church,暂译)表示,他的家人接获加拿大官员通知,表示北韩当局已证实他遭到拘押。


教会发言人朴丽莎(Lisa Pak)说,她不愿猜测北韩当局拘押林铉洙的原因。


朴丽莎日前告诉“多伦多明星报”,林铉洙过去多次进出北韩,“三不五时会有些延误,但从来没有这么久过”。


朴丽莎表示,林铉洙前往北韩不下数百次,他在罗津(Rajin)地区协助管理1所托儿所、1家孤儿院和1间养老院。


北韩和大陆过去1年一直箝制基督教团体,多名基督教徒遭到北韩扣留。加国建议民众不要前往北韩旅游。



本文标签:






via 加牧师北韩失踪逾月 证实遭拘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