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越总理吁主动因应气候变迁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5日报导】(河内5日电)越南气候变化国家委员会日前举办会议,加强落实由颁布有关因应气候变迁的决议与措施。越南阮晋勇主持会议,呼吁相关部委持续主动因应气候变迁,加强资源管理和环保。


越南媒体报导,许多研究报告结果显示,越南是遭受气候变迁和海平面上升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阮晋勇在会中强调因应气候变迁的重要性,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安全等一切计划都必须考虑到此问题 ,因应气候变迁既是紧迫性任务,又是长期的根本任务,呼吁全国人民共同参加。


阮晋勇要求相关部委和地府严格落实由政府所颁布的相关决议与措施,持续主动因应气候变迁,加强资源管理和环保,确保实现国家长期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尤其是有效展开未来 5年因应气候变迁的计划。


阮晋勇也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宣导工作,提高民众对气候变迁的知识;建议相关单位加快研究和完善气候变迁预估数据,集中种植防护林及改造海堤系统 ,有效处理城市淹水问题;争取国内和国际资源实施因应气候变迁工作等。



本文标签:,






via 越总理吁主动因应气候变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