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刘源两会透露查谷俊山案遭黑社会介入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军方政委刘源的举报 最终导致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和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落马。两会期间,刘源承认,查办谷俊山贪腐案几经磨难,甚至牵扯黑社会介入。


3月5日,中共两会期间,刘源接受港媒采访时,被问到因力主查办谷俊山而曾被谷重金收买黑社会杀手企图暗杀的传闻时表示:“有黑社会,也有事,但是没有他那些情节。很多人都问候我,都问到这个事,没有具体的那些事,那些事都有点演义了、演电影了。”刘源称,自己一直都好,当兵的不会怕这些。


早前,《凤凰周刊》曾引述知情人士披露,专案组发现谷俊山在被调查期间重金收买黑社会杀手,筹备刺杀一位高级将领。该人士称,谷俊山不仅向杀手提供了该将领在颐和园附近的详细住址和生活规律,还帮助准备了作案工具。指示杀手,待该将领的专车到住宅门鸣一声喇叭,住所门开后即可动手。


谷俊山是徐才厚一手提拔起来的心腹。刘源扳倒谷俊山后,让徐才厚非常记恨。据港媒《东方日报》2014年披露,徐才厚也涉嫌4次买凶谋杀刘源,分别发生在2012年的3月、7月、9月初和9月下旬,其中两次发生在山东,但最后都未得逞。


3月5日上午,刘源接受港媒凤凰网采访,当被问到“军中还有无更大的老虎”时,刘源回应称,“很难说,等中央消息吧。”刘源称,他自己率先抓出了“大老虎”,像徐才厚、谷俊山,而且顶着巨大的压力。


刘源曾公开举报中共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之后,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和军委副主席习近平批示,查处谷俊山。2012年2月,谷俊山涉贪被撤职;2012年5月谷被调查,2014年3月15日被提起公诉。


据报,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中共军委扩大会议上,刘源直指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说:“你们三位军委负责人,在领导岗位上已经多年,对于军中严重,更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11年12月28日,总后的一次军以上领导干部的会议上,刘源称,在总后系统 ,腐败“非常严重”、“触手可及”。“这已经涉及到共产党和解放军的生死存亡,我宁死也不会放手。”


2011年,项目组调查期间,军内曾有传闻称,谷俊山对刘源说“你别挡我的道,我也不挡你的道。”但这些传闻目前无从证实。


此外,中共四中全会前夕港媒曾报导,刘源的智囊张木生演讲时称, 军中还有比徐才厚更厉害的“大老虎”,甚至动用军费。 分析认为,张木生指的可能是郭伯雄。


3月2日下午,中共军方公布了近期14名军级以上落马官员的信息。其中包括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郭正钢。此外,路透社3月3日引述两个消息来源称郭伯雄也已被调查,但官方尚未证实。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中共前党魁的军中心腹,在军中架空胡锦涛时任军委主席的权力。徐才厚落马后,外界很快就传出郭伯雄将是军中下一只落马的“大老虎”。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刘源两会透露查谷俊山案遭黑社会介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