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令狐安:幸亏令计划没进常委否则传我是他儿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令狐安曾作为中央巡视组第十组组长先后进驻科技部和中科院。(网络图片)

2015年03月05日电】现任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令狐安,因其姓氏和籍贯与已落马的中共中央前部长令计划相同而被误传与令家有亲属关系。日前,参与 中共的令狐安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爆料,曾有跑官者托他帮助找,种种误会令人啼笑皆非。


据陆媒报导,令狐安1946年10月生,是山西平陆人,曾任云南,他还作为中央巡视组第十组组长,先后进驻科技部和中科院。因令计划家族原本的姓氏也是令狐,而且他们恰好也是山西平陆人,过去曾有不少人将令狐安和令计划联系在一起。


据北京青年报报导,3月4日,令狐安在接受采访时声明:他和令计划家没有亲戚关系,连远亲都不算,就是同姓,也不是一个村的人。过去因为不少人误会他与令家有亲属关系而给他造成不少困扰。


据称,90年代初,令计划刚到中办担任研究室主任时,就有媒体报导说令计划是令狐安的弟弟,是沾了他的光;后来令计划官做大了,进了中央局,又有报导说令狐安是令计划的弟弟,他沾了令计划的光了。


令狐安爆料,2013年令计划调到统战部时,还曾有人特别去安慰他〝一定要想开〞。令狐安说:〝我说,没什么想不开的呀。他们就说,听说你孙子出问题 了。我说,我没孙子啊。他们又说,你儿子调动,你别想不开。我说你说令计划吧?他们就问:‘令计划不是你儿子吗’,让人哭笑不得,如果令计划是我儿子,那我10岁就生子了。后来出去,我和一个老干部说,亏了令计划没进常委,如果进常委,说不定传言我成他儿子了。〞


令狐安还爆了一个笑话:〝最可笑的还有跑官的通过关系找我,说想弄个县长当。我说我怎么可能帮你跑这事?要不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后来对方和我说,‘你能不能找令政策说一说’。我说我不认识令政策,他就说,听说你和令计划很熟,一块长大的,人家都说你们关系好得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via 令狐安:幸亏令计划没进常委否则传我是他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