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李小加称深港通指日可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港交所(00388.HK)公布2014年度业绩,截止去年12月底公司全年录得纯利51.65亿港元,按年增长13%。(余钢/


昨日(5日)港交所(00388.HK)公布2014年度业绩,截止去年12月底公司全年录得纯利51.65亿港元,按年增长13%。其中每股基本盈利4.44港元,每股派末期息2.15元,按年增长25%。


摩通发表报告,指港交所业绩符合预期,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185港元,港交所昨日收市报175.8港元,微跌0.846%。


去年沪港通开通连接了中港两地证卷市场,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沪港通的开通给港交所带来6800万港元的收益,其中4800万来自购买交易系统 的一次性收益,而其余则是双方交易额的利润分成,其收益将受交易额增加的影响,而对于沪港通对今年业绩贡献,财务总监简俊杰则表示目前仍言之尚早。


对于近日热话深港通的时间表,李小加表示,深港通开通只是时间问题 ,现时主要面对IT技术问题,尚需数月时间准备,相信今年上半年会有消息公布,他认为“这是大家预期之内的事”。另外,他又指下半年将推进商品的互通,今年或明年可能实现国际证卷互通,而定息产品互通和货币产品互通尚在讨论,目前未有合适做法。


关于今年10月行政总裁任期将届满,到时是否继续为港交所服务,李小加表示尚未决定是否会续约,希望自己将来的工作是具有挑战性、有意义,希望能够与有智慧的人合作。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恒








via 李小加称深港通指日可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