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港政党吁解冻夹屋计划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讯)一项调查发现,有七成二受访市民表示支持透过重整置业阶梯,令家庭住户入息6万元或以下的住户也有机会购买资助房屋。另有八成六受访者支持出售新落成公屋予绿表公屋户,吸引公屋住户腾出现有单位。


民主上月中以电话访问市民对重建置业阶梯的意见。结果显示,在成功访问的817名市民当中,有72%表示支持。房屋政策发言人、立法会胡志伟表示,结果反映在楼价高企下,有需要协助未符合居屋申请资格,但又未能在市场上获得适切居所的夹心阶层。他促请政府解冻已冰封15年的夹心阶层住屋计划,并以每年推出1,500个单位为起点,增加对夹心阶层住屋的支援及需求。


此外,是次调查还发现,有86%受访市民支持出售新落成公屋予绿表公屋户,吸引公屋住户腾出现有单位。另有65%受访市民支持将资助房屋阶梯分成租住公屋、绿表居屋、白表居屋及夹心阶层住屋。就购买资助房屋的在居住满一段时间后,可与政府在分享租金收入的情况下出租单位的建议,亦有76%人表示支持。


责任编缉:澹修德



本文标签:






via 港政党吁解冻夹屋计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