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海航推留学生行李优惠 下月还有特价机票

民航业对市场的日趋白热化的竞争中,获利的将是消费者。继加拿大航空公司近日刚刚推出亚洲航线的机票和行李优惠之后,中国 的海南航空公司随即应对,不仅将于下月起推出对留学生的免费託运3件行李的优惠,还有更具吸引力的加拿大往返中国机票价格,及一系列促销政策。


据海南航空公司多伦多办事处人员昨日对本报表示,由明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期间,凡搭乘海南航空往返中国-北美航线航班的留学生,只需购买经济舱客票便可享受3件免费行李託运额。


下月推出特价机票


该新措施的具体实施细则是,每件行李不超过23公斤,每件三边尺寸总合不得超过158厘米(62吋)。订票时,需检验留学生的有效签证及证件。留学生需提供护照及学生证复印件或入学通知书复印件。而在网上购票的留学生,如欲享受3件行李的优惠,则需再到海航售票处换开客票。


目前,海航经营的中国至北美的直航航线有3条,分别是北京至多伦多、和芝加哥。至于在中国国内再需换乘班机到其他各城市的旅客,如在海航订票也一律享受此优惠。至于普通乘客,虽然仍保持两件免费託运行李额,但对于多加的行李的收费则有下调,即从过去的多一件行李收费160加元,下调到100加元。而这一下调则是没有时限的。


除此之外,从11月11日起,海航还将推出特价机票,北京往返多伦多的机票含税仅790加元(有一定时限)。另外还有面向长者的商务舱优惠等。同时,北京至多伦多的航线还将于明年转换新机型,以波音787代替现在的机种。最快将于明年3月至5月间实现更换。


据海南航空多伦多办事处人员转述其总经理米博的话说,海航此次的一系列针对北美航线的优惠政策,一方面是应对市场的竞争,一方面也是为了庆祝11月24日的海航北京至多伦多航线开航三周年。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星岛



本文标签:, , , ,






via 海航推留学生行李优惠 下月还有特价机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