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听说唐人街有法轮功 特意来看看”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孟飞英国伦敦报导)在世界各地的旅游景点和唐人街,都有法轮功学员在传播,那里是一个人们了解法轮功以及揭露迫害的窗口。尽管先后七次遭到一些受中共谎言欺骗的恶人的袭击,伦敦唐人街法轮功的真相点上,每天依旧吸引着众多有缘人来了解真相,退出中共、团、队。

“听说唐人街有法轮功 特意来看看”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九日,伦敦唐人街的法轮功真相点,有个四十岁左右的男士举着相机对着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拍照,法轮功学员小云走上前去说“多照点,多照点,让亲戚朋友都看看”。小伙子收起相机回应说:是呀,我是来出差的,听说唐人街有法轮功,特意来看看。


小云说:出趟国不容易,是应该看点国内看不到的。你也看到了,法轮功传遍世界了,唯独在中国 不让炼,而且你在国内听的也全是抹黑法轮功的一言堂,法轮功是被冤枉的,你知道吗?


男士回答:知道!知道!我会翻墙。小云问,那你也一定知道共产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了?男士说听说过。


小云说:共产党这样的事情都干的出来,是天理难容的,天一定要灭共产党的,入过党团队的,都是共产党组织的一份子,将来就很危险,所以法轮功学员才劝大家退出来,以免将来受到牵连为它陪葬。


小云问男士是否是党员,他说不是,只入过团。小云送给他一个化名帮他退团 ,他说谢谢!谢谢。


“我知道自焚 是假的”


一位推婴儿车的年轻女士,在真相点前方看学员炼功,小云走上前和她打招呼,递上一本真相画册,女士说:不用了,我有了,昨天一位叔叔给过我了。小云听她口音,以为是人,她说是福建的,来英国好几年了,在国内时听说过法轮功。


她说知道天安门 自焚是假的,从网上看到的。女士腼腆地问是否可以拍几张照片,小云说当然可以,并鼓励她多拍点,发给国内的父母和朋友们看。拍完照片后,她好奇地问小云什么时候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小云告诉她已经十五年了,她有点吃惊。小云向她简单讲述了自己修炼的经过,当她听到法轮功就是按照“真、善、忍”去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加上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就可以达到身心健康时,她说:那我也上网去看看,我也可以试着学学。


小云问她是否相信“善恶有报”,女士点头。小云告诉她,共产党现在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还活摘器官,过去搞运动也造成了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 ,宣传无神论,让人不信神佛,现在天就要惩治它了,那时入过它组织的党团队员就会受到牵连,所以要退出来才能平安。女士说入过团和队,小云送给她化名帮她退,她答应了。


“在唐人街宣传法轮功 是你们的权利”


一位年逾六十岁的华人走过来,小云递上份中文 真相资料,他连忙用英文说,不用,我看不懂。原来他出生在英国,不懂中文。小云刚提共产党,老先生摇头说:共产党不好,我知道,现在很多外国人,被中国的繁华假相迷惑,其实那都是假的。就像那个洋葱,一层一层剥了皮才能看出来它的本质。


他说他的女儿曾在北京工作,几年前去探望女儿时,女儿提醒他:在这千万不要评论共产党,到处都有监视的。老先生说:怕什么,中国人都被共产党吓怕了,我不怕。老先生还说,他到天安门广场去玩的时候,大声骂了一句共产党,结果马上就有人跟了过来,跟着他走了一段路才离开。


当小云说到:共产党在中国 大陆 残酷迫害法轮功 ,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所以我们才站在这里揭露迫害,我们希望全世界的人能共同制止迫害。老先生说:你们做的好,我支持你们,在这里宣传,是你们的权利。最后,老先生在“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


广东小伙要学法轮功


一小伙子静静地看学员炼功,法轮功学员小云走上前,递上份真相报,小伙子接过笑着说:“我都知道都明白,法轮功很好,你们的报纸(《》)我期期看的。”小伙子是广东人在伦敦工作,经常到唐人街来。他表示,在国内就知道中共尽搞栽赃陷害,整人害人,为了维护党的光辉形象,隐瞒历史 事实,编造假话,骗老百姓,现在当官的贪污,为捞钱什么黑心手段都使得出来。


小云问他,是否知道“”的事情,并问他是否党员。小伙子说:“我才不会入那个黑社会的党,我过去只入过团,还没退过。”小云进一步解释了为何要三退 ,并为小伙起了个化名叫“远程”,小伙子很高兴,主动把自己的姓加在化名前面,他怕自己忘了,让小云把这个化名写在真相报上。


小伙子表示也想学法轮功,小云说:那你可以先到明慧网上去下载 ,那个网站 里有所有法轮功的书籍还有教功的视频,先看看,先自己学学,然后可以来找我们,我们给你纠正炼功动作。最后,小云请他把知道的法轮功真相和三退的事情,转告亲人和朋友,小伙子说:知道,我会的。


信佛的女留学生退团


两个小姑娘停在真相点附近,正同看一份真相报,还在小声议论着。小云说:“好好看看吧,这可是国内看不到的哟!在国内要想看到,还需要翻墙呢。”小姑娘冲着小云笑笑。小云接着问她们是否听说过法轮功,姑娘们点头算是回答了。小云又问,是不是从电视上听到看到的?姑娘们又点头。小云告诉她们:“那都是诬蔑诋毁法轮功的假新闻,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是让人做好 人的,法轮功的书里明确写着杀生是有罪的,不许杀生的,杀自己更是罪,真正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会去自杀的。共产党要为迫害找理由找藉口,就找了五个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演戏,目的就是挑动老百姓仇恨法轮功。”小云指着真相报上的自焚疑点分析给她们看,姑娘们看的很认真。小云接着说:“你们既然到了国外,就要多看多了解些,有空的时候,上到明慧网上去,读读法轮功的书籍,看看到底书里写了些什么,你们就明白了,可不要上了共产党的当,都是中国人,可不能让共产党挑拨的互相仇恨,对吧?”姑娘们点头称是。


小云说:中国人自古以来相信“善恶必报”,共产党坏事做尽,天要灭它了,曾经入过它的组织就是它的一份子,必须表明退出,将来才不会为它陪葬。小云为她们俩起了化名,那个瘦高的姑娘说:“我是信佛的,我有自己的化名,叫‘南红丽’。另一个矮点的开始还不愿意承认入过,瘦高个赶紧提醒她说:你怎么没有入过,少先队你入过的。”矮个姑娘也连忙说:“对,我入过队,入过队。”她表示愿意接受小云送的化名退少先队。


会“翻墙”的两名留学生退团


两个小伙子正路过真相点,小云赶紧递上真相报,告诉他们说:“法轮功是被冤枉的,你们可要多看多了解。”小伙子们几乎同时回答说:“知道!知道!我们会翻墙。”其中一个还补充说:“那个天安门自焚 的视频我们都看过了。我们还知道活摘器官的事情呢!”


小云说:“既然你们都知道共产党迫害好人,那可要赶紧退出来,不能和它绑在一起,也不要为它所干的坏事背黑锅,跟着倒霉。”他们告诉小云说都入过团,小云给他们分别起了化名,让他们记在心里。他们说好,记得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听说唐人街有法轮功 特意来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