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羌天明:“江习斗”全面拉开大决战序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02日讯】从《新快报》事件到天安门 撞车爆炸案,局面看似混乱,好像只是和习近平当局的新一轮权力纷争,但是从江派主动出击的势态来看,其志不在小,大有与习近平当局一决雌雄的意思。这直接导致“江习斗”大升级,使双方的权力斗争更具火药味,“江习斗”由此全面拉开大决战序幕。


江派的意图是向习近平当局示威,想要习近平当局按照江派制定的游戏规则行事,不要和江派走的太远,说到底就是要习近平当局乖乖的接受他们的钳制,要做乖乖羊,不要做与江派老虎们争王称霸的草原狼。


习近平当然不愿做江泽民的看门狗,充当江泽民的政治傀儡,矛盾不可调和,双方之间渐成水火之势。习近平不时显露的猫玩耗子权力心态,小肚鸡肠的江泽民哪能忍受的了,暗地里自然会恼羞成怒,同时嫉妒的老病又会发作,反目成仇在所难免。


江派这一次是豁出去了,文炒武炸双管齐下,开始把迫害法轮功 的害人绝招用来对付习近平当局,明摆着欲置习近平于死地,除之而后快的心态显露无疑。


江派制造《新快报》事件的目地是杀鸡儆猴,整肃中国 大陆新闻 舆论界,争夺舆论主导权;而江派制造天安门撞车爆炸案的目地是营造“反恐”氛围,以便调动公安武警浑水摸鱼,伺机发动暴力一举推翻习近平当局。这其实是以为主角的“唱红打黑”政变的延续和变种,江派的最终目地还是妄图夺回中国大陆 的最高统治权。


曾经有被中共批斗审查经历的习近平深知其中的险恶之处,为了应付江派的自杀式政治大攻击,他必然会和走的更近,形成更紧密的政治联盟 。在党权逐渐失效的情况下,习近平只能以行政权掌控舆论权,以军权压制警权,这需要胡锦涛和温家宝强大人脉关系网的全力密切配合。


为了防止被温水煮青蛙,江派需要先下手为强,提前摆出决战阵势,他们最大的政治赌注是习近平当局不想、也不敢让中共垮台,因此只能和他们达成一宗空前绝后的妥协交易。但是,中共早已经处于风雨 飘摇之中,在生死存亡的危机关头,习近平当局的各头面人物中,不说全部,也必定有一部份会产生彻底脱离中共残局,蜕变为自由社会新当权派的强烈愿望,从而在某种层面上决定中共的结局、江派的下场、乃至整个中国大陆社会的走向。在苏联解体过程中,新当权的自由派叶利钦就脱胎于苏联官僚体系。


处于后发制人地位的习近平当局,握有两道杀手锏,其一是为“六四 ”翻案,其二是公布江派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内幕 。一旦习近平当局动用这两道杀手锏,江派将面临彻底的大清算。同时,中共的统治将彻底破局,因为“六四”翻案之后,必然被打破,风行;而公布江派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内幕,一向紧跟江派大造谎言的大陆党媒官媒将从信誉上彻底破产,失效,民媒大兴。


外强中干、血债累累的江派注定不会消停,在狗急跳墙式的挣扎过程中,四面树敌,自取灭亡是其无法逃脱的最终下场。江派不作为,习近平当局还会对其稍加容忍;江派开决战,习近平当局只能对其痛下杀手。


由于习仲勋对当年的“六四”屠杀持谴责态度,习近平当局高调纪念习仲勋,不能不说其中蕴涵着某种极其微妙的态度倾向。在习近平当局和江派的权争对峙过程中,如果习近平当局的经济遭遇重大挫折,习近平当局就很有可能转向政治改革,开放党禁和报禁,也不是不可能。更现实的是,在中共垮台之后,如何网罗人才,组建新党,继续执政,可能是中共内部很多高层 人物正在心底里琢磨的事情。谁也不能保证习近平、和王歧山没有这一方面的心思。


“江习斗”大决战已经拉开序幕,“三中全会”将是重要一役,双方各自热身中。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羌天明:“江习斗”全面拉开大决战序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