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此男够狠 收入比妻低将其推入河淹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日讯】


扬州市吕姓男子在5月14日下午,因自己的收入没有妻子高,在〝压力〞下,趁妻子不备,将其推入河中。昨天(1日)下午,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宣判法,吕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 权利终身。


现代快报报导,今年5月11日深夜,吕男报警谎称,他从杭州开车到扬州旅游,经过启扬高速京杭运河大桥时,妻子被风吹到河里失踪了。


民警到现场后,吕某站在轿车旁,表情正常。吕某称,在高速上错过出口,妻子头晕,他停车休息。妻子趴在桥栏杆上呕吐时,正好一辆大货车经过,风把她刮过栏杆掉下河里了。


〝桥栏杆还是比较安全的,风绝对不可能把人刮到桥下去!〞民警觉得吕某的话有些可疑。吕某解释到,当时妻子打着伞下车,大货车经过时,一阵风连伞带人一起刮到桥下面去了。自己还拉了一把,但没拉住。


当时风向是往护栏内侧刮,怎么会把人刮到护栏外呢?民警觉得事出蹊跷,遂将吕某带至公安机关。起初吕某还坚称妻子是被风吹入河中。直至5月14日下午,他才说出是自己将妻子推入河中。


随后警方打捞到吕某妻子尸体。经鉴定,死者属于溺水死亡 。吕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扬州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夫妻关系恶化 萌杀妻


吕某34岁,在杭州一家公司做业务员。吕某称,他和妻子是2004年3月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女。因为妻子的收入高,夫妻间收入相差悬殊,而且妻子比他大两岁,生活中,妻子占主导地位,常对他发号施令,在家里,他有种〝被俯视的感觉〞于是产生杀死妻子的想法。


法庭调查过程中,吕某交代了杀害妻子的过程。5月11日晚6时许,吕某以出差为由,驾车带妻到扬州旅游。途中,两人发生争吵。随后,吕某将车停在启扬高速京杭运河大桥南侧紧急停车道上。吕某趁其不备,从背后将她推到大桥护栏外。妻子落入桥下大运河中,溺水而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此男够狠 收入比妻低将其推入河淹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