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菲国巴拉旺岛 名列超值景点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11月2日报导】(记者林行健马尼拉2日专电)位于西南隅的巴拉旺岛(Palawan),最近获知名旅游网站 “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列为“2014年最物有所值旅游景点”之一。


提到菲律宾旅游景点,大多数人脑海浮现的就长滩岛,很少人知道巴拉旺岛也是1个赏景、冒险的世外桃源。


孤独星球10月下旬公布的2014年最佳旅游系列文章 ,巴拉旺岛在“2014年最物有所值旅游景点”排行榜中名列第9位。


作者霍尔(Tom Hall)赞赏巴拉旺岛的“丛林、河川、石灰岩峭壁和壮观的海滩”,并特别提到“公主港(Puerto Princesa)地底河公园和巴奎特(Bacuit)群岛等显著的景点”。


地底河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世界遗产,2011年又获选“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


孤独星球形容,最物有所值的旅游景点可以“让您的钱包为多年的美好回忆微笑”。另9个2014年最物有所值的旅游景点还包括希腊的岛屿、南部地区、尼加拉瓜、保加利亚、葡萄牙、斐济、墨西哥、印度的卡纳塔卡省(Karnataka)和衣索比亚。


巴拉旺岛在2013年就被孤独星球列入“世界10大最佳地区”排行榜,并且誉为“冒险家的终极群岛”。


今年稍早,旅游杂志Travel + Leisure将巴拉旺岛评为“10大岛屿”的第1名,以将近2点之差压倒排名第2的长滩岛。



本文标签:, , ,






via 菲国巴拉旺岛 名列超值景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