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传天安门爆炸早就得到内线密报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1日讯】汽车爆炸案已经过去4天,媒体通过掌握的种种证据,怀疑 中共官方事先已经得到内部消息,早已采取警戒防范措施,但未取得成功。

一名北京网民的微博消息曝光:早于事发之前,京警已对相关入出口进行封锁管制。这条微博写着:“早上9点不到,无缘无故地铁2号线前门站东北口采取封闭措施,莫名其妙!”


10月28日中午12点05分,天安门 发生爆炸事件,而早上9点不到,京警已有部署动作,似乎事件早在京警的“预料之中”。


《费加罗报》引述一名法国游客目击者的证词 。这位希望匿名的法国工程师说,28日中午12点前夕,他在天安门,距离那辆肇事汽车只有20米远。他说,此前的11点30分,有个信息宣布故宫将提前关门,人群开始奇怪地移动。


此外,微博达人“见惯人情”28日说,据消息人士披露,早上9点多,地铁2号线前门站东北口采取封闭措施!中午12点左右,天安门车辆着火,12点39分,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采取临时封站措施!看来官方早就得到内线密报,但是防范没有成功。


另据现场民众上传事发前所拍照片,当时天安门城楼前亦见不少武警与特警。


有分析称,种种迹象表明,此起事故绝非单纯的自杀攻击、恐怖袭击,而是背后拥有极强威胁信号的中共两派在恶斗,事件背后可能有中共藉此给施压。


此前,大纪元报 导,对于习李政权意义重大的中共三中全会前夜,被当局定性为“恐怖袭击”的预示恶兆,而《新快报》事件曝光了集团以疯狂打压记者、媒体和前来威胁,在三中全会前搅局,给习李政权的制造难度。


中国 时事评论员陈思敏表示,中共两派恶斗至今,是核心问题 。血腥屠杀法轮功群体的江泽民派系,千方百计捆绑当政者,以避免其血债受到清算。所以,不管谁当政,若不正视解决法轮功问题,会因受制于江系血债帮的终极捆绑,永远不得安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传天安门爆炸早就得到内线密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