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陈思敏】三中无宁日 湖南乱北京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01讯】爱面子的,凡破坏其形象者都要扯上“在国内外产生非常恶劣的影响”。尤其最怕出事的重要会议,偏偏越近18届三中,越有事要令北京难看。28日爆炸的余波还在,31日又传多个长沙航班遭爆炸物威胁。不过在天安门 爆炸前一天,27日,长沙黄花机场就曾宣称机上有爆炸物,且无独有偶新快报陈永洲事件,湖南警方也是跨省广东抓到谎报嫌犯,两广果真湖南势力大?


据统计,10月31日遭爆炸物威胁的均为长沙进出港航班,包括:长沙飞杭州的首都航空,哈尔滨飞长沙的南方航空,福州飞成都(经停长沙)的四川航空。另外,当天长沙机场还有两个航班也因类似威胁电话导致紧急迫降。


搜寻资料,不仅10月31日、10月27日有长沙航班遭爆炸物威胁的新闻,在今年5月、7月等均有相同报导。而且长沙航班“经常”遭到爆炸物的威胁,其频率不但高于其他航班,其新闻见报率也是全国最高,那从何时开始引人注意?就是去年各地解散劳教所期陆续传出。可是长沙航班此类事故频爆,湖南省公安厅及下属机场公安分局,从接获报案到逮捕嫌犯,似乎都是自说自唱的“纸上作业”。


众所周知,湖南政法委官场遍布嫡系,湖南国企金脉是江系人马把持。新快报事件后,28日的天安门爆炸,为了不成为舆论的被动者,北京当局不亚于吉普车冲撞时速的火速对案件定性,但疑者恒疑。


虽然北京警方用帆布围住整个出事现场,但冲撞事件却掀开中共高层 两派恶斗战场,已经从密室白热化到“广场”,甚至造成意外死人的政治恐吓,也来到人群稠密的公共场所。


对中共当局来说,薄、周的定时弹虽拆,但引信未除。重庆不再包围中央,但还有湖南;政法委系统 虽已降级限权,但还有更黑更黑的黑机关610办公室。


“610”是江泽民和中共迫害的总指挥部,成立的本身避开了中国 宪法,也未经国家最高权力机构全国人大会的批准,所以610不但是非法组织,更是一个权力凌驾所有部门的超级黑机构。


由于610是法外黑机构,一般隐身政府单位不外露。但湖南省可是曾经特别架设610专属网站 宣扬迫害“政绩”。据2001年湖南省政府网站截图,可知610这个黑组织从1999年7月“开始工作”,所谓的“工作内容”,据湖南官网自爆讯息:常德市610办公室、政法委工作组强迫欧克顺等多名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610工作组将欧克顺与吸毒犯关押在一起,唆使纵容吸毒犯暴打凌虐。8天后,欧克顺口吐鲜血死在常德市戒毒所。为了掩盖迫害致死,610工作组强行火化欧克顺遗体。


也由于610的保密性,其运作细节,莫说外界难窥,恐怕就连中共当局也无法全盘掌握。政法系统一把手虽遭全面汰换,但机制还在。


江系人马及610指示在街头滋事,让警方怠于执法的,不也从复制到的爱国同心会?现在,江系这一套手法及资金,看来又转到北京等地运作,先是最擅长的政治车祸,再来就是最拿手的纵火,下一个地点在哪里?京城都不能稳定,要如何确保人民与游客安全?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一天不停止,中共在垮台前的每一天,也别想片刻宁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三中无宁日 湖南乱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