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新快报》社长总编与副总编被整肃 网友:下手真重

11月1日下午,广州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发出通告,免去《新快报》社长丶总编辑李宜航和副总编辑瑾的职务。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委书记刘红兵兼任新快报社社长;羊城晚报社委孙璇担任《新快报》总编辑。新快报的其他班子成员,也会作出部份调整。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昨日(31日),决定对陈永洲记者做出吊销证的行政处罚,并责成《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全面整顿《新快报》。


网络微博上一片沸腾,网友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看法:

@雾失楼台1979 :下手真重啊!再看看评论,异义者都被屏蔽,舆情分析师们一片鼓噪。呵呵!

@ 软装Eleven:红色恐怖。

@ 陈晓阳 :预料之中!都是汉子!

@ 于文林5世:中国 !!!

@茶道花漫雪 :专制的下场。

@ 柔柔金发:两根硬骨头被扒-媒体已死,有事烧纸。

@ 艾可西斯 :文秽报支持还是反对?

@ 哦棉花糖糖:听说过鬼上身吗,从此以后新快报就不是本人了。

@ 公民博语:关键是看下文,免职换人不司法介入,等于是保护。


10月18日陈永洲被湖南长沙警方以涉嫌损害商业信誉罪从广州带走,随后《新快报》连续两日以“请放人”、“再请放人”为题在显要版面刊发文章 ,要求长沙警方释放陈永洲。


陈永洲上周六在中央电视台上承认编造十多条虚假报道受贿。其编造报道称中联重科涉嫌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畸形营销,销售和财务造假。中联重科否认上述报道的指称。次日,《新快报》撤回对陈永洲的支持并在头版发表道歉声明,承认警方对陈永洲的指控,并承认该报“做法不当”。这一戏剧性的事件演变过程,引发民众的热议


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欣妍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新快报》社长总编与副总编被整肃 网友:下手真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