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歼20裸奔引围观 司机〝惊呆了〞 结果是模型










点此看大图片
隐形战机歼20昨天现身沪昆高速公路常山服务区,引起轰动,结果发现只是模型。(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日讯】中共隐形战机歼20昨天(1日)毫无遮盖,由两辆货运联结车在沪昆高速公路常山服务区加油,引起骚动,附近的驾驶司机都〝惊呆了〞,结果证实,那只是歼20模型在〝裸奔〞。


浙江《今日早报》报导,1日下午4时左右,两辆联结车运载着完全没有遮盖的一架歼20到沪昆高速公路常山服务区加油,附近的驾驶都〝惊呆了〞,随后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报导说,巡逻到附近的高速公路交通衢州支队吴姓警官说,他看见联结车上躺着一个霸气的飞机头和一对机翼,紧跟在后的联结车拉着两个飞机发动机。


不过,照理来说,战斗机应该是由军车运输的,怎么会由两辆民用货车拉着上高速公路?驾驶说:〝这车上的飞机只是模型,从广州厂家运往的一家房开公司售楼现场。飞机模型的确是按照1∶1比例的尺寸打造,并找了相近的颜色喷涂而成。 〞


歼20是成都飞机工业集团为研制的新一代双发动机隐形战斗机,也被外界认为是大陆 首架隐形战机。首架原型机于2011年1月11日在成都实现首飞,预计将在2017到2019年间投入使用。


2012年5月23日,前驻华大使洪博培在关系全国委员会发表演讲时独家揭露,对2011年美国盖茨访华期间,中共所进行的歼20试飞并不知情。


洪博培表示,这次事件让他意识到,中共国家与军队之间的明显分歧:〝国家和军队的领导人之间明显是割裂开的,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国家首脑居然对此毫不知情,这种情况要是发生在美国,会是致命的。对我来说,这是他们的官僚机构中存在分裂的证据。〞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歼20裸奔引围观 司机〝惊呆了〞 结果是模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