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任重】歪曲世行报告 党媒末路挣扎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02日讯】10月29日党媒新闻网刊登《世界银行:中国 营商环境有显著改善 做生意更容易》的文章 ,称世行的报告称赞中国在获得信贷和履行合约方面实施了改革,有利于本土企业经营运作。


有趣的是,11月1日网易则刊登了《湖北:党报党刊是性价比最高精神产品》一文,称湖北李鸿忠指出,做好 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各级党委、和各有关部门义不容辞的重要政治任务。湖北省宣传部部长尹汉宁说,在网络时代,党报党刊更是不可替代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也是性价比最高的精神文化产品。要统一实行政府采购的做法及“财政划拨、集订分送”的新机制,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覆盖面等等。


这两条消息不禁令人产生疑问,大陆 在经济下滑,企业家不断被抓被杀,大量资金外逃,移民浪潮一浪高过一浪的今天,世行报告真的如党媒所描述的“中国营商环境有显著改善 做生意更容易”吗?为什么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变成强制性的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为什么一个政党的党报党刊要成为大众百姓的精神文化产品?为什么还要统一政府采购“财政划拨、集订分送”这种白送的办法呢?


查阅世界银行刚刚公布的《2014年营商环境报告》,发现的事实是中国的排名再度下跌,从去年的第91位下降至第96位,再次显示中国的经商环境正在恶化。特别是在获得施工许可和开办企业这两项评估中的排名尤其低,在全球189个经济体中排名分别是185位和158位。


显然,这是中共党媒又一次歪曲世行报告,公然欺骗蒙蔽大陆百姓的恶行。然而,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中共的欺骗会轻易得手吗?


众所周知,中共历来是都是垄断媒体的,从来都没有向百姓兑现过言论和民主的承诺,从来都不曾开放过、党禁的。不仅如此,在互联网出现以后,中共又花巨资进行封网,幻想着大陆百姓像过去一样,只能接受其一言堂的谎言欺骗。但是中共人算不如天算,在拥有全世界最大网民数量的大陆,境内任何一个事件在发生,遍布大陆各个角落的网民们,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将事实真相公布于网上。像世行报告一类发生在大陆境外的新闻,大陆网民仍然可以透过各种软件 ,如、无界和赛风等,对其了如指掌。


可见,互联网着实是中共党媒所面临的一大挑战。但是中共所面临的更大挑战,却是它们自己的迷失。自中共1949年 篡政以来,在破坏中华文化的同时,中共使自己也失去了中华传统文化 的支撑和约束,使自己的更加难以维系。因为那剽窃来的马、恩、列、斯的理论,早就随着前苏联和东欧的解体而失去了榜样的作用,而剩下的朝鲜和越南等几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同盟,也成为路人皆知的笑柄。


那毛、邓、江等支离破碎的所谓理论,本来就没有体系,更经不住大陆百姓64年来练就的火眼金睛的考验,不仅百姓不再相信中共,以及中共所宣传的社会主义和理论,就连中共自己,尤其那些高官,也没有几个人真心相信了。私底下人们常常听到的对中共的批评言论中,以中共高官们的批评最为一针见血。


可见,中共它们自己都不知道该信仰和追求是什么了,当然就更不知道应该向百姓宣传什么了,只能疲于奔命般的忙于做掩盖事实真相和编造谎言这两件事了。这就是党报党刊必须强制的、统一的政府采购,“财政划拨、集订分送”免费白送发行的原因了,这就是党报党刊还没有拆开就成捆的、成堆的被作为垃圾送到废品收购站的原因了。中共党媒就是这样举步维艰的在穷途末路上挣扎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任重】歪曲世行报告 党媒末路挣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