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三宗罪”被薄耍弄 中共敢公布薄熙来真实罪宗吗?


目前济南中院指控薄熙来的罪行已从最初的罪行“六变三”,原本编好的“剧本”因薄熙来陆续两天的翻供抵赖,让当局再次被耍弄。而薄熙来案的核心罪行是和活摘,也是薄熙来的死穴,却被当局不断掩盖。(合成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目前济南中院指控薄熙来的罪行已从最初的罪行“六变三”,原本编好的“剧本”因薄熙来陆续两天的翻供抵赖,让当局再次被耍弄。而薄熙来案的核心罪行是政变和活摘,也是薄熙来的死穴,却被当局不断掩盖。

在庭审中,薄熙来依靠抵赖等手段一而再,再而三于法庭之上对中共耍流氓 ,却几乎没有被判死刑之优。此时的中共,敢公布薄熙来的真实罪宗吗?


薄案罪行“六变三” 薄熙来当庭耍流氓


济南中院已于8月22日~23日两天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薄熙来案曾经在7月25日被提起公诉。薄熙来的罪名已经从去年的“六宗罪”被减为“三宗罪”。


从第一天8月22日开始,薄熙来就全盘抵赖所有指控,并称中纪委有诱供倾向,自己与徐明并“不熟化”、妻子谷开来“滑稽可笑”、证人唐肖林“像疯狗”。


8月23日,在庭审中薄熙来继续抵赖。对于控方所提出的的薄熙来涉嫌贪污的罪行,薄熙来不仅一直表示自己“不记得”、“没有印象”,而且称“这个事情我不存在贪污的行为,而且我自始至终都没有讲过,或者认可过我贪污的行为”。


之后,对于控方所提出的的薄熙来涉嫌的受贿罪,薄熙来更是显得“精神十足”,反咬多名证人作假证。


薄熙来更流氓腔十足地说:“薄谷开来变了,她疯了,经常说假话。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办案人给她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揭发我。”


“谷开来的证言是虚构的,(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的证言也是虚构的,(重庆市原局长)王立军的证言我认为是闲扯。”


中南海被激怒 党媒齐轰“薄无赖”


薄熙来当庭全盘翻供,否认受贿。这使得当前紧绷的中国 局势进一步升温。中国问题 专家认为,薄熙来此举无疑给薄党公开释放信号,要和死拼到底,但是这么一来也使得中南海没有了退路,习近平阵营开始回击。


薄案的开审刚开始官媒都很低调,直到薄熙来在首日庭审中全盘翻供,当日深夜官媒开始痛批薄熙来,抛出诸多负面词语如:“无赖狡辩”“虚伪最后的疯狂”“诡计多端、飞扬跋扈、两面三刀”等。


《新华网》于8月23日头版头条刊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继续公开开庭审理”,其中小标题在排版上,党媒分别用“犯罪证据确凿”、“辩解不能成立”、“赖不掉的”三句话来对薄熙来的抵赖进行回应。


《光明网》刊登了一篇笔名为“子言”的文章 ,题为“无赖与狡辩:虚伪最后的疯狂”,称薄熙来“诡计多端、飞扬跋扈、两面三刀”。


《人民网》发表“庭审首日昭示天下:薄熙来犯罪证据确凿”的评论文章称,事实胜于雄辩。苍白的辩解,敌不过确凿的证据;玩弄文字游戏,更推翻不了违法犯罪的事实。


《人民网》还以题为“薄熙来犯罪证据确凿 翻供会翻倒自己”的评论说,一味否认,只会把自己埋进陷阱之中。那些都是薄熙来色厉内荏的表现。面对严肃指控时的“记不清了”、“违心承认”等各种狡辩、耍滑头,都只能再次证明薄“人品极差”。


对此,有消息传出,国新办官网“中国网”首发的《无赖与狡辩:虚伪最后的疯狂》,央视网首发的《听风者:从薄熙来案首日庭审 看反腐斗争之复杂艰钜》,多家网站 都收到通知,被要求在双首页(首页和新闻中心首页)显著位置转载。


但是这些评论无一例外地只是对薄熙来的人品做出攻击,却无意中透露了一个事实:一个人品如此差的人,怎么所犯罪行比一个普通的中共处长,局长的罪行还要轻呢?


法轮功是中共无法回避的薄案核心


前,外界普遍相信,习近平已经与薄熙来达成协议,让薄熙来认罪。但是在第一天的庭审中,一向六亲不认的薄熙来就抵赖了所有对他的指控。


大纪元曾报导,薄熙来案的核心内幕 是政变密谋和罪恶。江泽民、曾庆红、的元凶,十4年来犯下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天安门 自焚 伪案”、政法委系统 下的全国劳教所与黑社会、勾结形成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等惊人的罪恶,为继续掩盖事实真相,江泽民、曾庆红绝对不能让出中共最高权力,这就是“江、胡斗 ”的核心,也是 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权斗的核心。


当年,薄熙来为了攀上权力顶峰,不仅积极追随江泽民的迫害政策,还与妻子谷开来是活摘法轮功器官的主谋,在海外 上贩卖尸体。


欠下了法轮功血债的江派,为了今后不被清算,选定具有残忍本性的薄熙来为未来 中共掌权人。薄熙来、周永康曾先后五次在重庆、成都、北京秘密会见、密谋政变,商讨如何在是十八大后取代习近平,以便在全国继续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江派政变密谋实施一半的情况下,因王立军的出逃而败露。


这些重罪内容中共最高层 都已经掌握,但是任何一个罪公开出去都会引发中共的立即倒台。


同时,由于镇压法轮功,中国的、经济、道德、文化彻底摧毁。中共的解体和分崩都已经不可能再避免。此时的中共,敢公布薄熙来的真实罪宗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三宗罪”被薄耍弄 中共敢公布薄熙来真实罪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