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审薄第二天 〝济南直播〞出奇安静 要有大动作?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8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今天(23日)是的第二天,在第一天的庭审中,薄熙来当庭翻供,拒不承认所有贪污受贿事实。今天的庭审就更引人注目。到目前为止,济南中院的微博直播一直没有动静,这更引起外界的猜测,是否将有大事发生?


在第一天(22日)的庭审中,薄熙来全盘翻供,否认所有的受贿指控,并指称中纪委有诱供倾向。他还指几个证人皆不具备作证资格,自己与并不熟识、妻子谷开来的证词 滑稽可笑、证人唐肖林像疯狗等,令审判长无奈。


网友纷纷留言说,薄熙来的翻供以及强硬的言辞让一时错愕,之后中共媒对薄的抵赖几乎〝哑口无言〞,更是对审薄只字不提。这种出奇的平静似乎预示着一场大的风暴将要来临。


今天针对中断微博直播,网友议论纷纷。


有网友说,难不成夜里真的有事发生?连微博直播都不敢了?


网友马继华:〝中断微博直播,这是多大的昏招啊?这是传播学上的大忌。一旦如此,你是真的也会变成假的!不会只出来一半 。〞


薄熙来庭审首日全盘抵赖 中南海预留后手?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说,对于薄熙来的反覆无常,中南海似已预留了后手。


有分析称,即使薄熙来全部否定经济罪的指控,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还是可以升级薄案,抓捕薄、周政变的关键人物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最终彻底解决后患。


在22日薄熙来庭审首日全盘抵赖指控后,中共在海外 马上放风称,周永康将最快在本月底前被抓捕。此前也早有消息称周永康已经遭到调查。


薄案开审前的22号凌晨,大陆 最大搜索 引擎百度突然解禁薄熙来、活摘器官的关键字,薄熙来参与 活摘学员器官的罪行再次在大陆网路得以曝光。


石藏山说:〝薄熙来的庭审上抵赖受贿指控,实在是火上浇油。这个行为对薄党发出了一个明显的信号,就是要和中共中央死拚到底。习近平以防突发事变,解禁随时为薄案升级做准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审薄第二天 〝济南直播〞出奇安静 要有大动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