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薄庭审惊现〝奇观〞 连环质问放出终极大招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案庭审,成为这2天全球新闻界 的最热焦点。在薄家家事被公诸于世的同时,连在北京的住址亦遭曝光。庭审过程中的不少细节皆被外界斥为笑料。有网友指出,像薄熙来这般,作为被告人直接质询证人,而且〝气场〞如此之大,真是庭审史上的〝中国 式奇观〞。


薄熙来向徐明〝发炮〞


8月22日,的关键证人之一、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出庭作证。薄熙来向徐明〝发炮〞,连发20多问。


微博达人〝天使星玻璃心〞在微博上表示:被告人直接质询证人,这阵势我第一次见到,薄熙来气场好大。不过,该网友对薄的为人并不看好,认为他:〝做人好怂,全部推到薄身上〞。


还有一些网友也对此种庭审表示质疑。


地道法律 英语:〝被告人直接询问证人。这算对质吗?也是中国式奇观了。不过薄熙来自己问的比公诉人问得好啊。呵呵。而且询问中双方都有大量诱导性提问啊,既没看到对方反对,也没看到法官制止,这都开的什么庭啊?倒是挺热闹好看的。〞


薄谷反目 薄自爆谷开来有大笔钱


22日,薄家在法庭上,〝好不热闹〞。先是妻子谷开来证词 指证丈夫薄熙来,再有丈夫蔑视妻子〝滑稽可笑〞。


谷开来在证词中表示,薄熙来在大连、沈阳、北京、重庆四处的房子中均有两人共用、而且只有他们二人方能够打开的保险箱。她曾从保险箱取用由薄放进去的八万美元、五万美元和五万元人民币等现金,以供她和儿子花用。她还曾在北京东城区新开路71号的家里拿过两次钱,一次是数万元人民币,一次是八万美元。


〝我觉得谷开来的证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薄熙来对于妻子的指证即场冷笑。》对这一过程这样描述:薄熙来随即连环质问,最后放出终极大招:〝事实上她(谷开来)的钱远远超越这个数字……她对那么大笔钱都说不清楚,怎么可能把五、八、五说得那么清楚?〞


据称,重庆曾有官员对《苹果》埋怨:〝薄熙来每天工作到很晚,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他们夫妻生活不和睦嘛!〞


大难临头各自飞? 抑或谷要保薄? 网友看法不一


对于薄在庭审上的表现,外界看法不一。


megamillion:薄家族成员指,薄的垮台,皆因谷开来的贪婪所致。这些家族成员又对官方指控薄贪污钱财的数目感到不可思议。并称:瓜瓜妈红颜祸水,都是她的错。哼哼!中国还真无男儿啦!什么坏事都往女人 身上推,就像文革,明明老毛肏蛋,最后推给四人帮,乃致。它们不过吹鼓手,马前足而已。哎!中国男人们…


Feideaini微博达人:谷开来已判,就算是瓜瓜有收钱行为,但未成年,不追究刑事责任,薄不承认不知情,所以所有的罪责似乎都推到了谷开来身上。是谷开来甘愿受刑以保全家人,还是夫妻反目?但是虎毒都不会食子的。


立子微博达人:辩护方的策略很明显了,就是把责任往谷开来身上推,他本人充其量就是对亲属疏于要求,但没有收贿受贿。


不管怎样,远在的儿子薄瓜瓜,只能在电视上见证双亲当众反目成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薄庭审惊现〝奇观〞 连环质问放出终极大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