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西方情报初估 首次指叙利亚军动用化武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黄凯熙编译报导)及西方同盟情报机构首次对外表示,经过初步评估后显示,军方本周在内战中使用化学武器。


根据报导,美国及的情报机构初步评估情报后指称,叙利亚军队21日在大马士革的战斗中对人民使用生化战,是经阿萨德总统的高层 直接下达命令批准。


这是叙利亚首都在疑似遭到化学武器攻击而造成一千多人丧生后,西方情报机构首次证实军队使用生化战,也间接的增加美国总统原本对叙利亚问题 保持谨慎态度的压力,而不得不对叙利亚政府采取进一步的抵制措施。


叙利亚大马士革郊区在本周三爆发疑似化学战的攻击后,奥巴马在对此事的首次公开谈话中表示“严肃关切此重大事件”,并要求美国“高度关注”叙利亚化武问题,但是奥巴马同时说,不会急于把已经十分厌战的美国,再度推进另一场中东战事中。


美国海军部署在地中海附近海域的驱逐舰,近期也将由原本的3艘增加为4艘。但是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目前军方还没有收到任何准备执行军事行动的命令。


另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美国国家安全局官员则对媒体强调,目前对叙利亚军使用化武的情报,只是一份初步的评估报告,情报单位在这个阶段还必须多花一些时间来收集更多的确实证据,以证明政府军对人民使用生化战,而所需耗费的时间可能是几天、几周,甚至是更久。


但是大马士革的大批民众在3天前出现显而易见的中毒现象,并夺走了数千条人命后,叙利亚明显已对人民动用化武的行为造成国际舆论哗然,迫使奥巴马政府必须对叙利亚问题采取更迫切的紧急对应方式。


为了叙利亚问题,美国政府周四(22日)晚间在召集了各相关部会进行讨论会议,与会的部门包括国家安全局、国防部、和情报局等部门,皆派代表人员参与 会议。但是在这次的会议中,对于叙利亚问题并未做出任何具体的结论。


不过国防部的一名资深官员表示,美国政府已决定在本周末再次召开进一步的叙利亚问题会议,届时可能会做出对叙利亚的具体行动计划与方针。


(慎入!含惨不忍睹画面。)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西方情报初估 首次指叙利亚军动用化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