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六农民美使馆求助 遭地方当局雇黑帮报复

河北霸州市霸州镇六位失地农民因连日多次试图向驻华大使馆揭发地方强征土地,遭到地方当局雇佣的黑帮成员报复。8月20号,刘会赶被打得头部流血肩胛骨骨折,另两人被行政拘留。


六位失地农民刘会赶、王瑞营、刘佳利、张刘海、于铁芳、邢瑞民19号到美国使馆上访 ,后被警方送到接待站,刘会赶被释放,其他人被当地遣返回家乡被当地警察遣返家乡。

第二天于铁芳、王瑞营被行政拘留七天,但家人没有接到处罚通知书。刘会赶在第二天十点钟左右回家途中,被一辆车上下来的两个拿着镐把的人打伤,头部流血,缝了六针,把肩胛骨打裂,造成骨折。”刘会赶近期已受到两次袭击,二十天前后背被捅了一刀。


霸州镇失地农民代表郭前进表示,农民向美国政府求助,是因为在中国 投诉无门,农民们一个月之内就去了二十多趟美国使馆。现在中国这种情况是他们不想解决访民提出的问题 ,他们只想解决访民。



本文标签:, , , , ,






via 六农民美使馆求助 遭地方当局雇黑帮报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