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瓜瓜非洲的肉〞速现淘宝 网友惊呼:太有才!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案23日的庭审,意外抖出两年前曾与亲戚包机前往非洲 旅行,还带回〝一大块肉〞。目前,这块〝瓜瓜非洲的肉〞已经在淘宝上出现,还特别标注是同款,让不少网友感慨:这卖家真是太有才!


据检方掌握的证据显示,薄瓜瓜非洲行是从杜拜〝包机〞赴非洲来回,总花费十三万余美元、约四百多万台币,全由埋单。薄家父子更为肉应该生吃、抑或蒸熟闹意见。据表示,最后顺从薄熙来意见、蒸熟吃,夫妻俩整整吃了一个多月,〝味道不错〞。


这〝一大块肉〞,亦因为〝能吃一个多月〞,而被网民称为〝非洲神肉〞。


而名为〝溪哥〞的网友,今天中午12:45,在新浪微博上贴出一则图贴,写道:〝瓜瓜非洲的肉〞速现淘宝,特别标注是同款。这掌柜的答疑解惑,所体现出的人民群众的智慧,真让我欲哭无泪啊。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帮〝搅屎棍〞爱得深沉




网友指〝瓜瓜非洲的肉〞速现淘宝。(网络图片)




该帖子迅速引起不少网友的欢乐转发。


@老沉: 〝瓜瓜非洲的肉〞,信不信由你。


@塞德利兹: 哈哈哈,真的有!!!但是已经下架了。


Candy糖画:有才华啊啊啊啊


@欧米噶爱梅花: 求链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瓜瓜非洲的肉〞速现淘宝 网友惊呼:太有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