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薄熙来当庭承认有外遇:谷开来为此很愤怒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8月14日,案在济南中院的庭审进入第三天,继续审理贪污公款部分。薄熙来在于审判长的对话中,亲口承认自己曾经有外遇,因此感到愤怒,并把带到


24日上午出庭的证人王正刚称,他曾经向薄熙来提出,因为薄瓜瓜在外国学 习,〝家里困难〞,建议薄熙来把一笔500万元人民币的公款留为己用。


法院在下午开庭后发布第五份庭审记录,提到薄熙来认为相关供词不实,薄熙来此时就提到了外遇问题


但薄熙来表示,王正刚在庭上指谷开来母子当时在外国生活困难,并不属实。薄熙来说,谷开来为人要强,绝对不会在他面前哭穷。


薄熙来:〝而且把薄瓜瓜带到英国上中学完全是她一手操办的,给我打了个招呼就走了,甚至这个事情是有赌气的性质,在此之前我有过外遇,而这个事情呢,她表示非常愤怒,她把瓜瓜带走,在很大程度上是出于一种赌气就走的。〞


薄熙来还称:我对谷开来是有感情的。她是一个比较脆弱的女性,加上经济情况她必死,通过检举很快就能出去了。


〝那她能检举谁呢?所有我的指控都出自谷开来。〞


去年9月28日,《》播发中央局〝双开〞薄熙来的消息时曾提到,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认定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不过,此一指控后来没有下文,直到今日薄熙来在庭审陈述中自己提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薄熙来当庭承认有外遇:谷开来为此很愤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