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研究:债务压力会让年轻人健康受损


一项由西北大学范伯格医学院的研究人员进行的最新研究发现,偿还债务的压力会使年轻人的身体健康受损。


这项研究发现,24 至 32岁的人如果身负巨大的债务,更容易患高血压和抑郁症。


主要作者伊丽莎白•斯威特在一项声明中说:“你不一定会想到在年轻人身上存在着债务和健康之间的关联,我们对这种联系很感兴趣,并且要对它进行深入研究。我们的研究首次发现债务可能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在该研究中,有20%的受访者表示,即使他们用所有的资产清偿债务,也还会负债。


身负巨债的受访者的血液舒张压会增高1.3%,而只要有两个点的舒张压的增长就会使患高血压的几率增加17%,中风几率增加15%。


斯威特说:“我们现在生活在债务拉动型经济,自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美国家庭债务增加了两倍,了解债务和健康之间的关系就十分重要。”


研究还发现负债很多的人会感知到更大的压力(相对平均水平,同比增长11.7%)和更多抑郁症的症状(相对平均,同比增加13.2%)。


这就导致了一个恶性循环,从而导致产生更多压力。研究人员发现,长期的压力可以导致体重增加和心脏疾病,而超重也容易诱发高血压。抑郁症也会加重其他疾病,如削弱免疫系统 机能,还会加重心脏病和糖尿病。


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资料,目前年龄在18到29岁之间的美国人大约有30%没有健康保险。因此,患病支付高昂的医疗费反过来也可能加剧疾病。


国际广播电台林善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澄浩)



本文标签:, , ,






via 研究:债务压力会让年轻人健康受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