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中共因恐惧垮台而掩盖薄案真相 反给薄熙来耍弄


中共恐惧垮台,一直掩盖薄案最重要的两点:政变和活摘器官,并将薄熙来与背后的江派终极大佬切割,不惜与江派在薄案问题 的处理上达成协议。基于此,一向爱作秀的薄熙来在庭审过程中,不按照原先协议好的脚本走,充分体现江派两面三刀的本性,耍弄中。(Getty Images)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清综合报导)薄熙来在8月22和23日两天的庭审中,对其的公诉指控全盘抵赖。薄熙来称,整个过程“完全是虚构”,且他对接受2000多万人民币的贿赂款,自始至终没承认过。庭审时候,薄称自己与徐明关系“一般化”,中纪委“有诱供倾向”。

中共恐惧垮台,一直掩盖薄案最重要的两点:政变和活摘器官,并将薄熙来与背后的江派终极大佬切割,不惜与江派在薄案问题的处理上达成协议。基于此,一向爱作秀的薄熙来在庭审过程中,不按照原先协议好的脚本走,耍弄中南海。


庭审第二天 薄熙来抵赖贪污罪


北京时间8月23日,济南中院继续审理原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在今天的庭审中,对于控方所提出的的薄熙来涉嫌贪污的罪行,薄熙来不仅一直表示自己“不记得”、“没有印象”,还称“这个事情我不存在贪污的行为,而且我自始至终都没有讲过,或者认可过我贪污的行为”。


17时25分,公诉人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贪污公款500万元,向法庭申请证人出庭作证。2000年时任大连市规划土地局局长的王某某作为证人出庭,指控薄熙来涉嫌在2000年贪污某涉密工程工程款500万元人民币。


此外薄熙来要求谷开来出庭作证,并称“我对这些机票报销一无所知,谷开来和薄瓜瓜和张晓军从来没有跟我提到过机票的问题,我对谷开来出庭作证我已强烈要求过两次”。对此审判长表示是谷开来本人拒绝到庭参加出庭。


庭审第一天 薄抵赖接受贿徐明2068.1141万元贿赂款


8月22日下午14时07分,审判长宣布开庭称,现在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收受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068.1141万元的事实进行调查。对此,薄熙来全盘抵赖。


据薄熙来庭审供词,薄声称整个过程是“虚构”的,“我对这2000多万元,自始至终我也没有承认过。”


薄第一轮翻供 骂唐肖林像疯狗


据济南中院消息,当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三次收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贿赂,共计折合人民币110.9446万元的事实进行法庭调查时,被告薄熙来对此翻供。


薄熙来称:“……我曾经在中纪委对我审查期间我违心的承认过这个事情,就是愿意承担法律 责任,但当时我完全不知道这些事情的情节,脑中一片空白。” 审判长宣布休庭,下午14时庭审继续进行。


下午开庭后,薄熙来指称证人唐肖林是“疯狗”。


挑战中纪委 薄称被诱导


而对于自己在接受中纪委调查时是否被诱导,薄熙来表示,“对唐肖林的问题,7月26日,在中央纪委审查我的期间,我写的笔录,的确有这回事,庭前会议上,我已经把情况都陈述了,理由:一是对我不正当的压力的情况下写的,第二是有明确的诱导因素”。


薄熙来敢当庭翻供的原因


国际媒体一直称中共的这场世纪大审是演戏,但薄熙来的本性使然,不愿扮演被指定的角色。


薄熙来抓住中共避重就轻,回避此案核心的心理,在庭审时有肆无恐。中国 时事评论员分析认为:对薄熙来而言,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认罪的话,可能是十五年到无期徒刑,不认罪的话,可能是无期徒刑或死缓,这对于薄熙来没有任何区别。他拿捏住了一点,习近平不敢杀他。


章天亮表示:一方面,文革后,中共内部有协议,路线斗争不开杀人的先例;另一方面,薄熙来毕竟是和习近平(习仲勋之子)、刘源(刘少奇 之子)、王军(王震之子)、(叶剑英之子)等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如果习近平杀了薄熙来,其他人会人人自危并孤立习近平,这对于习近平需要太子党来巩固权力就是极大的挑战。


7月22日,在党媒上出现的“陈云反对判江青死刑:党内斗争不能开杀戒”,指向也非常明显。


中共掩盖薄熙来 反倒被薄耍弄


薄周案的核心内幕 是政变密谋和活摘器官罪恶。江泽民、、周永康、罗干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十三年来犯下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其中包括前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自焚 伪案”、政法委系统 下的全国劳教所与黑社会、贪官勾结形成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等惊人的罪恶,为继续掩盖事实真相,江泽民、曾庆红绝对不能让出中共最高权力。


国际媒体越来越关注还在中国大陆 发生的活摘暴行,2013年7月,著名作家、前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撰文《展出中的遗体》,揭露了薄熙来为捞取政治资本,以活摘器官和塑化加工尸体推动、实施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在肉体上消灭”政策的黑幕。该文被《旗帜周刊》(WeeklyStandard)第十八期登载。


7月23日,主席斯维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和副主席戈兰登女士(Mary Ann Glendon)在CNN发表文章 指出,“令人不寒而栗的证据显示,中国存在着从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关押者身上强摘器官的恐怖行径,这让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业异常发达。中共官员已承认,存在着摘取囚犯器官的问题。”


美国资深记者依森?古特曼(EthanGutmann)在他写的《失去新中国 》一书中说,他经过独立调查发现,摘取器官的罪行到2006年达到高潮,现在仍然在继续。到2008年,最少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因为被摘取器官而死亡 。其他团体的人士如西藏 人、维吾尔人和一些基督教团体人士也成为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罪行的受害者,只是数量没有法轮功学员那么多。


8月22日,美国人权法律协会亚洲执行长、纽约州律师 朱婉琪表示:薄熙来真正的三宗罪不只是受贿、贪腐跟滥权,而是万国公罪中的三宗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因恐惧垮台而掩盖薄案真相 反给薄熙来耍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