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王立军出庭作证照片曝光 鱼死网破仇人再相见


薄熙来案在济南中院进入第三天,8月24日下午16:23分,济南中院发布了公诉人向法庭申请证人王立军出庭作证的信息,这对“鱼死网破”的仇人,终于在法庭上相见。(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薄熙来案在济南中院进入第三天,薄熙来对其的指控仍继续抵赖和狡辩,8月24日下午16:23分,济南中院发布了公诉人向法庭申请证人王立军出庭作证的信息,不久并发布了王立军的照片。这对“鱼死网破”的仇人,终于在法庭上相见,虽然没有更多消息出来,但在网络上已掀起高潮。

连续几天的庭审,薄熙来当庭抵赖了对其所有的指控,关键处均以“记不清、没有”等词狡辩。这场中共高层 权力的搏击延续至庭审,由于薄熙来肆无忌惮和嚣张的抵赖,激怒了,令当前紧绷的中共局势进一步升温。




薄熙来案在济南中院进入第三天,8月24日下午16:23分,济南中院发布了公诉人向法庭申请证人王立军出庭作证的信息,这对“鱼死网破”的仇人,终于在法庭上相见。(网络图片)

王立军出庭的消息立即在网络上已掀起高潮,大陆 民众纷纷发表评论。《21世纪经济报导》记者表示,王立军出庭作证,这是高潮,这是真正的高潮。岂能没有视频啊!?好奇,王立军会不会冲上去,把那计巴掌给扇回来呢?还有,他们俩自2012年2月迄今,已有超过18个月没见面了吧,彼此想念不。


刘晓原律师 表示,薄在法庭上看见王立军,不知是否会后悔当初失控打王一耳光。如果没有这一耳光,他俩今天都不会站在法庭上了?没有这一耳光,谷的“故意杀人案”不会暴露,薄的贪腐不会被发现,也不会受到滥用职权罪追究。这真是“一失手成千古恨”呀!


安徽的“V”:薄王法庭对质,一个巴掌扇不死你,终极对决却在法庭,这是一个见证奇迹 的时刻……


“继续装下去64RD”:看来要双方对峙了,他出庭作证肯定能说出很多力证,证据都摆在面前,抵赖也没有用!


有民众调侃道,王立军出庭作证,表情严肃。别怪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好久不见,别来无恙!早知今天,你我早些真的叛逃算了。


“zzz邹文”:到底在不在监狱,精神面貌好像很好,这回估计是在坐牢式休假。


“多少御姐变成妈”:得不到你的爱!就要毁了你一生!


民众“波波bobo哥”:等着看双方的对峙,最高潮的终于到了,相信这才是真正给薄熙来致命一击的。


“小白兔狗狗”讽刺道,王立军当初差点脑袋不保,这回相见,应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但又会不会相逢一笑泯恩仇 呢?


“此木为静”:这新仇旧恨,爱恨交织,恩怨情仇啊!


去年2月,薄熙来的心腹、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与薄翻脸逃亡美领馆,王立军在从成都飞北京时声称要和薄熙来鱼死网破,其揭发的材料很快导致薄熙来迅速落马被抓。


据法广报导,王立军、薄熙来去年1月27日曾彻夜长谈薄案,双方似乎已经达成妥协,据王的说法,薄颇为动情,并与王握手道别。但第二天(1月28日),王立军就此案向薄熙来做正式汇报时,却与薄熙来发生了激烈冲突,王被薄熙来打了一耳光。


薄熙来为何当晚和颜悦色,但第二天却如此暴怒,不得而知。据说,王立军去领事馆前,曾邀徐明专程来渝劝薄,称劝解系为“民族大义”,否则会发生“惊天动地”的大事。徐明和于俊世乘私人飞机来渝后斡旋,最终王仍选择 出走。


大纪元获悉,薄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其案件核心一直被掩盖。薄谷开来涉及、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薄谷夫妇担心日益与他们家庭疏远的泄露他们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的秘密,便对海伍德杀人灭口。


王立军和其心腹担心自己参与 并掌握了太多薄熙来夫妇的核心秘密,将和海伍德一样被谋杀灭口。王薄彻底闹翻后,随即出奔美领馆以求保命,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高层 、薄熙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 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今年7月25日,中共当局对薄熙来被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三宗罪起诉,由原来的六宗罪减为三宗罪。但中共担心失去,掩盖着薄熙来的致命罪行:政变和活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王立军出庭作证照片曝光 鱼死网破仇人再相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