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组图:薄熙来庭审 “超高”法警身份大起底


旁边的法警比薄高出半个头,质疑这2名法警为临时演员,有消息人士向透露,其中一名来自山东某篮球队的原队员巩晓彬。(大纪元合成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23日讯】22日在山东济南中级法院开审,薄熙来昨天对其控罪当庭全部抵赖,引发各界骚动,庭审的花絮一直在随着庭审的进行不断被曝光出来。其中一个花絮就是人们注意到薄熙来旁边的法警比薄高出半个头,质疑这2名法警为临时演员,有消息人士向大纪元透露,其中一名来自山东某篮球队。

开庭后,一位消息人士向大纪元透露,济南中院站在薄熙来身边的高大法警来自山东某篮球队临时调派的临时演员,而前篮球运动员巩晓彬身高相貌与法警相似度达90%。


大纪元记者经过对比目前巩晓彬公开的照片,发现其与法警的面容相似度亦可达90%,身材也非常相似。巩晓彬1985至1999年先后在山东青年队、山东队、国家青年队、国家队效力。现为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




一位消息人士向大纪元透露,法警来自山东某篮球队临时调派的临时演员,巩晓彬身高与法警相似度达90%。(大纪元合成图片)

据悉,薄熙来的身高为1米82,有民众根据法庭的照片对法警的身高进行了一番解密,称2名法警的眉间的连线在薄熙来的头顶,说明2个法警中,胖些高些的那个,至少比薄熙来高眉间到头项的尺寸,应该接近2米。而巩晓彬的身高为2.02米。


另外,也有人发现这位法警的立正姿势明显不标准,正常的立正军姿应该是挺胸,但是肩不会过度向后,两手臂自然下垂贴紧身体,而这位法警为了挺胸双肩过份向后,以至肘部明显向后,显得非常不专业,有临时顶替之嫌。




民众也发现这位法警的立正姿势明显不标准。(大纪元合成图片)

》等媒体也披露称,将有关相片放大后,所谓的公开庭审极有可能只是一场戏,破绽就是两名高大法警胸前的警号,竟然是一模一样“372078”,怀疑 他们并非正式法警,不过是临时请来的演员。不过大纪元记者从济南中院公开的照片上,无法确认这个说法。


不过纵观历次审判的照片,会发现一个共同点,贪官旁边的两名法警必定会高出半头,这已形成了中共的惯例。




中共历次审判贪官的照片,会发现一个共同点,贪官旁边的两名法警必定会高出半头,这已形成了中共的惯例。(网络图片)

法警的真实身份引发网络热议,遭民众吐槽。


有民众调侃,①姚明千万别犯法。②姚明笑了。③万一姚明上去了怎么办?答案:A特招穆铁柱为法警;B高跷特警支队友情支援;C给垫个凳子 D法警上脚手架;E在姚明脚下挖个深坑! F法警各种型号都有 。④电线杆再高不过是几根死杆子,雄鹰即使双脚着地依然是高空霸主。


“alha888”:这也投射出那些审判者的心理虚弱吧?


“珂南三世”:心虚岂是能靠高度来填补?


“香给你拉”:形式主义从来就把表面文章 做足,张牙舞爪的扒开了就是一坨墨。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组图:薄熙来庭审 “超高”法警身份大起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