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薄熙来庭审自爆有外遇 网友追问:是谁?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案的庭审进入第三天,各方继续围观济南中院的微博,密切关注审理过程。法院在下午发布的第五份庭审记录显示,薄熙来在庭上亲口承认自己曾经有外遇,引起网友们的追问和调侃。


薄熙来在庭上表示,把带到上中学完全是一手操办,这个事情有赌气的性质,因为在此之前自己有过外遇。谷开来对这个事情非常愤怒,在很大程度上是出于一种赌气把薄瓜瓜带走的。


庭审记录在微博上公布后,引来了网友的追问。


〝苏葭〞:〝好奇心被撩拨了,薄先生说瓜瓜出国前自已又有外遇,她是谁啊?〞


可芊:被杀的那位主播吗?


trudge088:现在的哪位官员没有外遇?你没想到只能说明你太天真。


铁鎚老皮匠:西来同学是这么想的,你们都说我和好多个不同女性有关系了,我主动和老百姓坦白,那个时期就是有个外遇,我想老百姓也是能够理解的吧。


网友〝游飞翥〞:〝交易斗。悉以留头换臣服,博以认罪暂缓兵。瓜妈怎识计中计,全盘招供精神病。〞


楚襄1984:英伦面首已销魂,西蜀夫人有泪痕。薄酒一杯哀往事,王侯春梦总归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薄熙来庭审自爆有外遇 网友追问: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