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警方带走实名举报官员的记者刘虎

8月23日中午,大陆 《新快报》记者刘虎在重庆市渝北区家里,被北京警方和当地社区民警一同带走。据悉刘虎曾实名举报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有严重渎职行为,和陕西公安厅长杜航伟接受。到目前为止,刘虎的家属还不知道刘虎被带走的原因。


据大陆媒体报导,曾在个人微博上实名举报 ,各级官员贪腐的羊城晚报集团《新快报》记者刘虎,23日中午在重庆市渝北区家里,被北京警方和当地社区民警戴上手铐带走。刘虎的妻子秦女士表示,家里的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均被带走,另外有几张已注销的银行卡被搜走。


由于刘虎于今年7月29日在自己的微博上,实名举报马正其在担任重庆市委常委及万州区委书记期间,有“严重渎职行为,已涉嫌构成犯罪”,并要求对其进行调查。


刘虎还举报陕西公安厅长杜航伟,接受西安一家会馆经理提供的性贿赂,并对其加以庇护。此外,今年8月16日,刘虎又报料,贵州公安厅70名员工今年6月,实名举报现任上海高等人民法院代院长崔亚东有“贪腐行为”。指出崔亚东贪腐的16项内容,包括对开发商进行重大利益输送、建成面积达1,442平方米“空中别墅”、每年偷拿走6吨茅台酒等。


刘虎被警方带走的消息一传出,引发网友高度关注。有人表示,真的是太过分了,总是有这种发生,才会让我们社会的贪污等总得不到很好的遏制。更有人表示,实名举报这条路又要被堵死了!


电台元妙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via 警方带走实名举报官员的记者刘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