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揭周恩来魔鬼面目:给刘戴“五顶帽”批朱“定时炸弹”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23日讯】所谓“人民的好”周恩来的魔鬼面具不断被揭开。周恩来曾给中共国家主席戴“五顶帽子”,还指原中共人大委员长朱德是定时炸弹,不值得信任。

周恩来给刘少奇 戴上“五顶帽子”


之音报导,1969年11月12日,中国 共产副主席、中国国家主席刘少奇在河南开封的一间陋室里孤独、凄惨地死去。他的尸体被秘密火化,火化单上的名字写的是“刘卫黄”,职业一栏写着“无业”。


而此前一年的1968年10月,中国共产党八届十二中全会批准了《关于叛徒、内奸、工贼刘少奇罪行的审查报告》,将这位中国共产党第二号领导人、亲自选定的第一位接班人“永远开除出党,撤销其党内外一切职务”。


研究周恩来的著名专家称,在这次会议上宣读这份报告的就是报告的起草人,中共副主席、中国总理周恩来。周在报告里亲笔写了“刘贼”,给刘少奇戴了五顶帽子。周恩来在刘少奇的“罪证材料”上做了一大篇批示。他写道:“刘贼是大叛徒、大工贼、大内奸、大特务、大汉奸,真是五毒俱全、十恶不赦的反革命分子!”


周恩来指朱德是定时炸弹


原中共人大委员长朱德曾经和毛泽东一起被中国人喊过“万岁”。文革初期朱德受到中共党内的各种批判,被说成有野心,想披黄袍。据中共档案馆标号为“19660523”的会议记录,1966年 5月23日中共局召开扩大会议,对朱德进行严历批判。


朱德首先因为对批判彭、罗、陆、杨持消极态度而被责令作检讨:“我过去的错误已经作过两次检查,第一次是在高饶问题 发生以后,我在会上作了检讨。第二次是彭德怀 问题发生后,在军委扩大会议上作了检讨,那次检讨比较长一点。”朱德接着又检讨了二十年代井冈山上问题和红军第四军“七大”问题的错误。


周恩来会议发言称:“几十年历史 ,朱德同志跟张国焘 斗争,前一半应归功于同志的推动。如果没有刘伯承在那里,黄袍加身,你顶得住吗?后一半是贺龙、弼时、关向应的共同推动,才北上了。如果没有这些,你甚至滑到河西去了。解放以后,那多了。毛xx常说,高饶彭黄的事,你都沾过边嘛。你到处发表意见,是一个危险的事,我们不放心。常委中有这样一个定时炸弹,毛xx也担心。你到处乱说话。你要谈话,得写个稿子,跟我们商量。所以你是不可靠的,是不能信任的。”


高文谦表示,其实周恩来原本跟朱德的私交不错,但那个时候他批朱德,指着朱德鼻子讲:“你是中央常委的定时炸弹。”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揭周恩来魔鬼面目:给刘戴“五顶帽”批朱“定时炸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