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王立军现身 当庭会说什么?引好奇










点此看大图片
出庭作证(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24日讯】24日下午17点24分时,原重庆市委书记被控贪污、受贿、滥用职权案的关键证人原重庆市长王立军终于出庭了。济南中院微博公布一张王立军出庭的图片,引网友围观热议。有网友说:耳光之辱,今天了结。有戏剧色彩!


王立军现身指证薄熙来,两人往日的朋友,现今的仇人终于碰面了,王立军当庭会说什么呢?引发网友好奇。


有网友说:王立军出庭作证。模样没多大变化。


有网友说,王立军要报耳光之仇了。


网友〝仝宗锦〞 :王立军作证,广大人民群众一片欢欣鼓舞的看戏场面。


笑对人生-2013:继续关注。戏还没完呢


檐下听雨2011:编辑导演演员都很尽力,但作为观众的俺承认是有些脑残的!


随时_受不了:离他远点,小心耳光。


西域的山哥:耳光之辱,今天了结。有戏剧色彩!


去年大陆 媒体报导,2012年1月28日,王立军向当时的重庆市委主要负责人反映在〝11?15〞案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29日上午受到其怒斥,并被打了耳光。随后2012年2月2日,王立军的重庆市副市长工作分工被调整,不再兼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职务。2月初,王立军身边另外3名工作人员又被非法审查。王立军感到自身处境危险,遂产生叛逃的想法。


之后,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引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王立军现身 当庭会说什么?引好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