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陕西眉县开发商被爆诈骗 县委办要求删帖


5月7日,有民众发微博称,陕西眉县某开发商涉嫌资金诈骗。第二天,眉县县委针对该微博要求“做好 删帖工作”。近日,这张批办单被晒在了网上,引起民众广泛关注。(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9日讯】5月7日,有民众发微博称,陕西眉县某开发商涉嫌资金诈骗。第二天,眉县县委针对该微博下发“县委办舆情信息批办单”,要求“做好删帖工作”。近日,这张批办单被晒在了网上,引起民众广泛关注。

5月7日,网民“一根”发微博称:眉县美林湾工程再曝丑闻,工程开发商涉嫌资金诈骗,受害者拉横幅及围堵工地售楼部讨要被骗资金,各位朋友已经预定该楼盘的请及时关注工程进展。


6月24日,“记者刘虎”发了一条微博:“领导,微博上有舆情,咋办?赶紧想办法删掉。”


该条微博的图片是一张眉县“县委办舆情信息批示单”,内容摘要为:反映眉县美林湾开发商涉嫌资金诈骗相关情况。在“办公室主任批办意见”一栏,相关负责人的批办意见写道要“引导舆论导向,同时积极做好删帖工作”,批办人签字为“王栋”,时间为5月8日。


此外,“领导批示”、“办理结果”、“备注”三处空白。“办理要求”一栏注明三项要求,其中一项称要“加强对相关网络信息的监控和处置,防止扩散、造成负面影响”。


6月27日下午,眉县县委办副主任王栋向陆媒声称,县委办担心“一根”的微博会让“不明的群众产生恐慌”,“影响社会稳定”,所以在批办意见中写了“积极做好删帖工作”。


此批办单在网络经曝光后引起民众广泛关注。


“dengdoc”说:原来网上说删贴,我还不怎么相信。看见这照片,我才明白了这是真的。我想说的就是我们血汗钱缴税养了你们从上到下这群杂种。只盼早点天亮!


“滚滚红尘一过客”:对己不利的,都变成了“恶意帖”,并要抓紧删除,其慌乱之情,跃然纸上。


“吴有水”:举报 开发商,县领导比开发商还着急——谁是谁的保护伞?谁是谁的提款机?


“piaoyghai”:干实事不行,干这个这个认真呀!


“溪涧逝水”:同时积极做好删帖工作–经典名句,令人难忘,可进中国 现代史教科书。


“86赫兹鲸鱼”:矮油,有图有真相了。


“水意很凉”:今年年度汉字“删”。


“贾雷的微博”:纳税人这是养了一帮什么玩意儿。


“中谦谦”:天朝雇佣了多少卧底间谍呢?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陕西眉县开发商被爆诈骗 县委办要求删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