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中青报公开攻击江泽民:三峡工程是愚蠢错误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综合报导)6月27日,大陆 官媒《中青报》发表了王学进的文章 《愚公移山精神研究会能研究什么》,并从中做出不同的解读。做出搬掉两座大山的愚蠢决定,竟然是愚公一人说了算,听不得妻子意见,也听不进邻人的劝告,专横霸道,独断专行。更藉批,攻击以前大兴水利工程,犯下了一系列愚蠢的错误,被认为是针对江泽民和

文章借批在毛时代的愚公精神称,“…..犯下了一系列愚蠢的错误。典型的是三门峡工程,因为听不进现代“智叟”黄万里 等水利专家的反对意见,违背自然规律,盲目上马,其结果后患无穷。”


文章还称三门峡工程是愚蠢错误的典型。


李鹏卸责三峡工程:邓拍板、江泽民主持制定


1992年人大通过三峡提案距今21年间,三峡工程质量问题 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号称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三峡工程屡遭质疑,前中共李鹏在其回忆文章里揭秘,三峡工程是由拍板,江泽民主持上马的。


据中共官媒《》今年2月刊出一篇根据中共前总理李鹏会议录整理,带有替李鹏撇清决策责任的文章,文章引述李鹏披露三峡工程决策内幕 ——三峡大坝工程是由邓小平拍板的。李鹏当时任、三峡工程筹备领导小组组长。


据李鹏回忆,江泽民任中共总书记后,第一次出京考察的地方就是三峡坝址。1989年 以后,所有关于三峡工程的重大决策,都是由江泽民主持制定的。


而在三峡工程上马前,中共人大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多的反对票和弃权票,赞成票以微弱优势获得通过。据维基百科记载,1992年中共国务院向全国人大提交三峡工程建设议案的举动,被广泛质疑是江泽民、李鹏等人刻意要把三峡工程办成“铁案”。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青报公开攻击江泽民:三峡工程是愚蠢错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