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网曝局长与情妇枕边对话 揭中共官场生态(组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8日讯】日前,网络热传一组几年前原铁岭县国土局一副局长与情妇 开房视频 的截图,局长与情妇枕边对话暴露官员送礼行贿的官场生态。

网民评论说“反腐果然只能靠二奶”、“一级一级向上送,贪腐到骨子里了”。


随着日前等落马官员的贪腐淫乱丑闻曝光,中国 特色的“”已成为网络上不断讨论的话题。




网络热传一组几年前原铁岭县国土局一副局长与情妇开房视频的截图,局长与情妇枕边对话暴露中共官员送礼行贿的官场生态。(视频截图)

中共大都拥有“情妇”


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执政时期,他在大陆 全面推行以治国并以此来维系该集团利益,致使中共党内官场腐败盛行、道德沦丧。根据大陆现行《婚姻法》修改起草专家小组主要负责人巫昌祯教授的统计,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中60%以上与有关。在1999年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100%包养了二奶。


近日有媒体盘点情妇复仇所用的七大致命利器,第一种:打电话——案例:原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落马;第二种:发网贴——案例:原宿州市计生委副主任落马;第三种:写小说 ——案例:原落马;第四种:写微博——案例:原溧阳卫生局长谢志强落马;第五种:拍录像——案例:原重庆北碚书记雷政富落马;第六种:实名举报 ——案例:原茂名副市长陈亚春落马;第七种:打官司——案例: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落马。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网曝局长与情妇枕边对话 揭中共官场生态(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