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受害女子强调遭暴力轮奸 李双江梦鸽无歉意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目前涉轮奸案已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媒体报导称,案发当晚李天一等5人“轮流与受害女孩发生性关系”,受害者杨女士首度委托通过媒体发声,强调李天一等人是以暴力和威胁手段对其实施强奸,并有殴打行为。受害人称身心受到极大伤害。而截至目前,李天一的父母未向受害人表示最起码的人道同情和歉意,冷漠态度令人难以理解。

受害者强调遭李天一等人暴力轮奸


日前,李天一等5人涉轮奸案的受害者杨女士首度发声。


》报导,6月28日,北京中首律师 事务所田参军透露,鉴于网上关于此事议论很多,杨女士决定打破沉默。


杨女士事发数日后即委托北京中首律师事务所田参军律师代理 此案,但因个人隐私等原因,几个月中始终没有发声。


近日有媒体报导称,事发当晚李天一等5人“轮流与该女孩发生性关系”。对此,田参军明确表示,李天一等人是以暴力和威胁手段对杨女士实施强奸,并有殴打行为,情节恶劣,给受害人身心造成极大伤害,应受到严惩。


田参军说,近期他将前往检察院查阅案卷材料,因案件较为敏感且涉及女方隐私,对于具体案情及除李天一以外4名犯罪嫌疑人的信息,暂时均不方便透露。


今年2月,李天一等5人因涉及一宗恶劣轮奸案,被北京市海淀分局刑事拘留。据报导,李天一与另外4人一起,在北京湖北大厦一房间轮奸一名喝醉酒的女孩。


3月7日,李天一因涉嫌轮奸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该案被曝光轰动一时,引发公众高度关注。


近日,北京警方证实,李天一涉轮奸案已经侦查完结,进入检察机关的审查起诉阶段。该案已由公安机关移送至检察院未成年人案件检察处。


大陆 官方媒体报导称,李某与另外4个男子一道在五道口一酒吧内将一醉酒女孩带到湖北大厦一房间,轮流与女孩发生性关系。该消息随即成为网上焦点,“轮流发生性关系”也成为微博吐槽造句的热词,众多网民质疑该措辞可能意味着该案将不以强奸定罪。


北京警方发表声明称,警方关于此案相关措辞一直都是“涉嫌强奸罪”。


李双江夫妇从未主动联系受害人 被强暴者常做噩梦


田参军律师表示,截至目前,李天一的监护人(其父母李双江和梦鸽)未曾主动与受害人联系,其冷漠令人难以理解。


田参军强调,杨女士与李天一等人素不相识。杨女士20多岁,目前未婚,外地户口,在北京工作。事发当日,杨下班后独自一人前往五道口某酒吧喝酒,没想到遭遇不幸。杨为人较为传统 保守,此事对其造成严重伤害,令其陷入抑郁和恐惧之中,平日经常做噩梦。


此外,截至目前杨女士的家人还尚不知情,杨每次出门都戴口罩,不愿见人。


民众痛斥李双江夫妇的自私冷酷。


“冷御万敌”:两父子都是败类!


“河山千万朵”:在李双江这种人的眼里,老百姓可能不如他们家养的一只宠物狗。


梦鸽给律师施压致律师退出 民众唾弃:没理也想赢


近日,媒体曝出李天一的代理律师薛振源已正式辞去为李天一涉嫌强奸案的代理律师工作的消息。梦鸽和李双江都对薛振源辞去代理律师工作不予回应。


知情人称:“李天一等5人涉案太深,加上梦鸽要求为儿子辩护的难度比较高,所以,薛振源只好辞去辩护工作。”


《华西都市报》报导引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案情其实是错综复杂,律师感到很烫手。“梦鸽要求太高,她要求薛振源写一公告,称李天一没有参与 涉嫌强奸案这个事情,薛振源不愿写,压力很大”,薛振源因此辞去辩护工作。


薛振源是北京市陆通联合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他在北京成功代理了多个各类型案件。


今年3月19日,梦鸽经朋友介绍,正式指派薛振源为李天一进行辩护。但事情只隔了两个多月,薛振源便传出退出对此案的代理。


李天一涉轮奸案,因其父母的身份,且李天一曾有案底,他还是名副其实的“星二代”,所以该案引起广泛关注,又异常敏感。该案的任何进展都会引起高度关注和网络热议。


李天一的代理律师退出,据传因辩护难度高,网民对此评论称:没理也想赢——李双江夫妇当初为其子请的律师肯定也不是一般的小律师,既然律师都觉得梦鸽要求高,自己难承担,可见名人再无理,也是下定决心要赢了官司。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受害女子强调遭暴力轮奸 李双江梦鸽无歉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