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资助核武 美制裁北韩银行公司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6月28日报导】(华盛顿27日法新电)今天对1家北韩银行、这家银行旗下1家相关公司及其1名代表,施加制裁,理由是他们资助北韩的核子武器计划。


美国财政部指名制裁北韩的“大同信贷银行”(Daedong Credit Bank)、其门面公司“DCB金融有限公司”,以及其派驻中国 大陆 的代表金哲三,冻结这些被被指为“大规模毁灭武器扩散者”以及他们支持者的资产。


财政部也对北韩原子能总局(General Bureau of Atomic Energy)外部事务部门负责官员孙文相,施加制裁,北韩的核子研究努力,是孙文相在指挥。


财政部说,美国一直在追究资助北韩弹道飞弹和大规模毁灭武器计划的目标,美国根据相关努力揪出这些新的制裁对象。


财政部说,美国3月间曾制裁北韩主要外汇银行“贸易银行”(FTB),大同信贷银行的所作所为恰与贸易银行从事的活动如出一辙,贸易银行就是因为这些活动而招致制裁。



本文标签:, ,






via 资助核武 美制裁北韩银行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