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浙江温州富二代遭绑架撕票

最近,在微博和浙江温州瑞安各大论坛 上流传一条浙江遭绑架撕票的帖子。6月26日凌晨,涉案嫌犯邵某被抓获。是单纯的绑架,还是另有隐情?瑞安警方表示,有待进一步调查。


晚报报导,家住温州瑞安塘下亿嘉国际广场一名1986年生的陈姓富二代,前两天遭人绑架后撕票。陈某新婚不久,家境富裕,平时开100多万的保时捷。陈某大学毕业后,一直帮女方家打理生意,现在是企业老总。


陈某的妻子李女士24日下午给丈夫打电话,接电话的一个陌生人称陈某已被自己绑架,要李女士立即凑齐60万元赎金,打到一个银行帐户上,李女士随后报警。26日凌晨1时许,警方在塘下塘西村的一个网吧里将嫌犯邵某抓获。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某与邵某很可能是因为10多万元债务纠纷。但陈某的家属认为此案疑点太多,企业的流动资金起码几百万都是陈某管的,陈某因欠了10多万元钱跟邵某争吵不合常理。现在陈某的家属已在网上悬赏1万~10万寻找目击者。


明德报导



本文标签:, , , ,






via 浙江温州富二代遭绑架撕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