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微视频】大陆大学美色招生 勾引考生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8日讯】赵培:我们来看今天第二个美色事件。高考完了之后,考生们开始报志愿了,大学开始招生了,每个大学都有绝招,传媒大学说,“天热不要紧,咱有空调”,复旦大学说,“上复旦,你儿子就是‘复二代’”。作为理科大学同济在首页放了几个男汉子的合影,可以理解,作为理工大学找个女的不容易呀。


今年的大学招生广告主旋律是美色路线。带头的就是,建立的“人民大学”。“人民大学”的主页换成了单人美女毕业照,被捧为偶像,甚至网站 一度瘫痪了。河南工程大学说,你不是质量高吗?我数量多。河南工程大学在微博上的招生照片是一群美女亮大腿的照片。更多大学是选择 美女招生照片,美其名曰“招生天使”。


大学是什么?清华老校长梅贻琦有这样的绝妙回答:“大学者,非大楼也,大师之谓也。”中国 大学有大师吗?曾经有过。大家看一下这张“最牛毕业证”,民国15年,校长曹云祥、教务长梅贻琦、导师王国维、梁启超、陈寅恪、赵元任、李济。大师、大师还是大师。


经历了的反右、文革和的教育产业化之后,大师在中国大学灭绝了。现在已经演化到癌症末期了,大楼都不行了,改成美色勾引了。1919年,中共的创始人因为嫖娼被北大开除。90年后,中共的徒子徒孙终于为陈独秀报了仇了,把大学变成色情场所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微视频】大陆大学美色招生 勾引考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