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新华门喊冤被殴成重伤 保安称打死一人奖5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0日讯】

(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河南汝州素一家三口到北京新华门喊冤,被当地雇用的打致重伤,现其80岁的老父亲已病危。当时,打人者嚣张的喊:“打死一人奖励5万”。另湖南维权 人士谢福林在狱中病重送医急救。


黑保安:打死一人政府奖励5万


河南汝州访民刘晓素和80岁的老父亲刘晓顺及儿子刘崇博一家三口,到北京人大、中共信访局、中共等递交材料,被拒绝受理。被逼无奈,他们于今年4月3日到北京新华门喊冤。


北京听了刘晓素的冤情后,很“热情”地说给他们解决问题 ,直接将他们送到黑监狱。


刘晓素向大纪元记者说:“我们到新华门西门喊冤,被拉到马家楼,来了一个穿警服和六七个黑保安,殴打我们,还说:‘打死一人政府奖励5万’,那些黑保安是汝州市信访局驻京办负责人姚玉才雇佣的。”


她哭着说:“当时,我们三个都被打昏了,还把我们身上的东西抢走,包括手机、身份证和材料等。我儿子昏了好几个小时才醒过来,鼻子、头部都受伤;我父亲的头部大面积出血和脑梗塞,我也脑震荡。”


据《》报导,刘晓素一家三口被打成重伤后,由汝州市信访局一个叫尚部长的人带着黑社会人员,将他们拖上一辆牌照被遮的车,直接押回汝州市,尚部长当着刘晓素的面,用现金支付了黑社会人员的“辛苦费”。


回到当地,刘晓素父女感觉到头痛、恶心、站立不稳,后被送到泸州市骨科医院,至今,一家三口的治疗费已自费近万元,刘晓素直到5月1日前才出院,而刘晓顺老人则病情急转直下,现医院已下病危通知书。


刘晓素是退伍。1998年8月17日,其同时退伍军人 的丈夫王定国在开三轮摩载客时,被人打死(有目击证人),由于汝州市公安局拒不立案,也不进行尸检,刘晓素被迫上访 控告。在进京上访 的漫长过程中,刘晓素多次遭到黑保安的绑架和暴力。


谢福林狱中病重送医


民间组织“中国 泛蓝”湖南长沙地区的负责人谢福林因在狱中病重,5月8日上午被长沙监狱送往长康医院治疗。


谢福林的妻子金焰对大纪元记者说:“这次他病的好重,把他送到长沙医院,8日下午,我看到他了,高血压引起脑溢血症状,眼球血管破裂,还有肠胃炎等,已经有三四天没有吃东西,吃不下,讲话也没力气。”


她表示,现在狱方看到他病重,怕承担这个责任,让他写申请保外就医。但谢福林不想出来,他说自己是冤案、迫害,他一定要讨回公道。他的弟弟也因同样罪名被关在里面。


谢福林兄弟因家族的房产于1950年代被中共当局没收而长期上访。2008年,两兄弟被公安以“窃电”名义带走,2009年7月以“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2010年两人被判刑6年。


谢福林曾表示,自己因用电而被构陷入狱,都是长沙当局早就有预谋制造的冤案,因为其长期的维权活动,遭到地方当局嫉恨及打击报复。


谢福林是长沙维权人士,也是泛蓝联盟 成员。多年来他致力于帮助当地民众维权,多次被拘留,是当地警方监控的重点人物,曾被警告不要再参与维权,否则要抓他。谢树林多年来也从事经租房维权工作。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新华门喊冤被殴成重伤 保安称打死一人奖5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