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北韩女交警获奖现场嚎哭如作戏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0日讯】5月9日,NHK电视台报导了一则关于北韩的新闻,内容为平壤市一名22岁女获得北韩最高荣誉“共和国英雄”称号时嚎啕大哭,此照片在大陆 网络上引起热议。


报导中称,平壤市一名22岁女交警因在突发状况下拚命保护了一位高官,NHK猜测此人很有可能是,虽然尚不清楚突发状况具体指什么,但是最近有传言称金正恩所乘汽车曾遭遇交通事故。


这位女交警有5年的工作经验,目前只有22岁,在北韩这样的年轻人受到这种称号可谓是“特例”,她在接到奖状时嚎啕大哭,像是演员在表演。但是,北韩民众对于这种嚎哭是一点也不奇怪,估计每一位北韩人都会这种“表演”。


据悉,2011年金正日猝死后,透过媒体镜头看到北韩许多民众哭成一片,似乎十分“悲伤”,实际上是报告“不哭”会被“带走”,因此镜头前一个个哭得呼天抢地。


大陆民众看到女交警嚎哭的照片之后,虽然感到有些可笑,但是都感叹“跟当年的中国 一模一样!”“五十步笑百步呀!”“专制下的愚民,不可思议。”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北韩女交警获奖现场嚎哭如作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