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大马发明展 台代表团庞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9日报导】(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9日专电)第24届ITEX国际发明展于9日至11日在吉隆坡会议中心(KLCC)举办,发明商品促进协会共派出近400名学生及249件作品参加,力求突破上届得奖纪录。


这批学生昨天抵达大马,并参加由驻马来西亚代表处举办的“发明之夜”。


团长兼世界发明智慧财产总会会长谢新民表示,这次台湾参赛规模是历届最庞大的,不过本届参赛国家及地区从去年16个增加至20个,因此竞争更激烈。


他表示,并未订下任何目标,但盼望本届会有好成绩,并能超越去年的亮眼表现。


台湾代表团去年共有191件作品参赛,最后在马来西亚发明展共获得68金、59银与52铜,不仅写下历届最耀眼成绩,也成为当届发明展海外 组的最大赢家。


中华民国驻马来西亚代表罗由中表示,到任已有2年7个月,已是第3次参加这项发明展,过去两届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因此他祝贺本届代表团再接再厉,并预祝参赛过程圆满顺利。


本文标签:, , , ,






via 大马发明展 台代表团庞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