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深圳的哥被豪车司机殴打 近百的哥砸烂豪车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9日讯】8日凌晨,深圳一辆保时捷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保时捷司机把出租车司机摔倒在地殴打,此事引来近百名出租车司机拳打保时捷司机并将其车砸烂。警方表示,保时捷轿车司机醉驾并涉嫌闯红灯。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日凌晨2时30分许,电动出租车司机李师傅拉着两名乘客,从深圳华强北去往东门。经过深南大道与红岭路十字路口时,一辆保时捷轿车从北往南行驶,追了出租车的尾。


保时捷轿车的车头保险杠脱落,安全气囊弹开,然后车上下来一个人,朝李师傅冲来。星港出租车公司的司机王师傅看到一个穿短袖的人从背后把李师傅摔在路上,“然后使劲踹了几脚,很凶”。李师傅的头被打出了血,送往医院救治。


打人的司机姓陈。他回到车上曾想走,但车没能发动。现场已有多名出租车司机聚集。陈某想逃,但王师傅和其他八九 名出租车司机追上去,把其摔倒,抬回事故现场。


出租车司机们说:“开豪车就能随便打人?我们出租车司机就该被打?”。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陈某带上警车。陈某在警车内呼呼大睡。交警证实,陈某的呼气酒精含量为137m g/100m l,已达到醉驾标准。


事儿还没完。越来越多的出租车司机赶到现场,将怨气发泄在肇事者的保时捷轿车上。多名司机用脚踹,用东西砸,还往轿车油箱里倒啤酒。警方一度派出防暴控制局势。直到凌晨4时许人群被劝散,肇事保时捷轿车被拖走。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深圳的哥被豪车司机殴打 近百的哥砸烂豪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