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港媒:上海市长杨雄“旧病”复发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今年期间,上海市江松江水域内万头死猪漂浮事件,踢爆网络。上海官方长时间不出声,又遮遮掩掩地在没有对水质进行科学 验证前,称“数据正常”,引起公众舆论质疑和愤怒。事隔1个多月,又有香体曝光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近期“旧病”复发,与女性关系不正常。

《争鸣》的消息称,杨雄本来就因生活作风问题 被列为“不能重用”名单,近期又被举报 和上海市电视台播音员、市外办翻译员关系不正常,遭到警告。


杨雄是典型的人物。杨除了一直在上海做官,是曾经的上海市委书记的老部下外,1994年,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时,江泽民的儿子出任董事长,公司总经理选的就是杨雄,江家对杨的信任不言而喻。


杨雄在去年5月,已被踢出上海市委常委,后被“破格”任命为上海市委常委、副书记,接着出任上海代市长。杨雄异常上位后,上海接连发生灾难、事故,吞噬十几条人命。被民众嘲讽为,十八大之后,和杨雄是两个最衰的“封疆大吏”。当时正在北京参会的杨雄被民众喊话:杨雄速回沪,你摊上大事啦!


分析称,对杨雄的新任命不过是中共高层 为保中共不会马上沉船而玩的平衡之术,是幕后再次妥协的结果,并不代表在上海或者在政事务上有着多大的发言权。同时,因为杨雄不是,在中央的一些重要会议上,上海等于失去了一票发言权。


两会期间的曾被指是对刚上台的杨雄“当头棒喝”,而近日杨再一次被举报“旧病”复发,与电视台播音员、市外办翻译员关系不正常,遭中纪委警告。江泽民已自身难保,杨的仕途也不妙。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港媒:上海市长杨雄“旧病”复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